柔然壁纸 年底预存升值 享受约惠体验

icon 2012-12-11 15:08:54
icon 0

摘要:如果您打算趁着年底商家促销购买壁纸,并已经做足了功课,不妨赶快行动起来吧;如果您看了柔然官方微博发起的“这些年我们一起追随的壁纸,请消费者见证”有奖征文、转发活动,读了那些老顾客的亲身感受,并从中了解了更多与壁纸相关的信息,不妨赶快参加柔然...

  为迎接圣诞、元旦双节的到来,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将与12月15日―1月4日举行“王者十七年,惠动全中国”大型主题促销活动。

  此次主题促销活动亮点之一就是“预存升值”。凡12月15日――12月23日下订单的客户,即可享受该项优惠活动,金额最高可升值600元。(详情请咨询店内)

柔然壁纸 年底预存升值 享受约惠体验图为:柔然壁纸活动宣传图

  更划算的是,如果您在12月15日、16日、22日、23日下订单并交全款,即可在原基础上再享优惠,让您一省再省。

  如果您打算趁着年底商家促销购买壁纸,并已经做足了功课,不妨赶快行动起来吧;如果您看了柔然官方微博发起的“这些年我们一起追随的壁纸,请消费者见证”有奖征文、转发活动,读了那些老顾客的亲身感受,并从中了解了更多与壁纸相关的信息,不妨赶快参加柔然“预存升值”实惠中,先享受一下约惠体验,再慢慢品味壁纸中的艺术美学,也许您会发现更多的惊喜噢。

  更多促销活动详细信息请访问柔然壁纸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