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十大品牌世友“净醛E0”地板健康首选

icon 2012-12-12 09:42:36
icon 0

摘要:世友地板本着“打造行业第一品质”的理念,在实木复合地板生产领域参考国家最高级标准,全面升级产品环保性能,推出“净醛E0”实木复合健康地板,以一贯优秀的世友地板品质和比国家甲醛释放量还低1/3的“环保”标准。

  世友地板本着“打造行业第一品质”的理念,在实木复合地板生产领域参考国家最高级标准,全面升级产品环保性能,推出“净醛E0”实木复合健康地板,以一贯优秀的世友地板品质和比国家甲醛释放量还低1/3的“环保”标准,在全国各地吹响“健康集结号”,掀起全国的“降醛大行动”,引起消费者积极反应和喜爱,并在中华地板网(www.chinafloor.cn)“2012年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top10.chinafloor.cn),获得组委会和业内专家一致肯定,获选2012年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世友“净醛E0”地板健康首选地板十大品牌世友“净醛E0”地板健康首选

  真正合格的健康环保地板应该是地板本身无污染、无毒害的,同时具有较高艺术内涵和审美功能,与室内设计相呼应,创造一个和谐优美的居家环境。世友净醛E0健康地板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健康”特性和美感非凡外观和十八大优势席卷市场,获得全国消费者好评,销量成井喷式增长。

  “一大”优势:孕妇及婴幼儿家庭健康地板首选

  世友“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全面采用环保材料与净醛技术,成品甲醛释放量≤0.5mg/L,是国家环保标准(≤1.5mg/L)的1/3,尤其适合免疫系统抵抗力弱的孕妇、婴幼儿家庭。

  “二大”优势:优质环保原木基材

  “世友”选用经过国际FSC(国际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为A级的原木板材,并成功加盟WWF-GFTN(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森林贸易网络),在兼顾森林资源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杜绝虫孔、沙眼、死结、霉变、腐朽等缺陷,选用更环保木种。

  “三大”优势:E0级低醛改性胶更健康

  ”净醛E0“基材采用的是以E0级低醛改性胶,胶水更健康,这就从胶粘剂的根源上切断了甲醛产生的可能性,保证了地板更环保、更健康。

  “四大”优势:含水率控制拒绝甲醛残留

  长达15天的干燥处理让地板理标达到最佳参数配比,以此让木材中多余的水分去除,将甲醛残留降至最低。

  “五大”优势:精确烘干控制工艺

  对每层基材都进行100℃高温烘干处理,迅捷固定基材物理结构强度及韧性,世友决不采用阳光晾晒方法,保证每一块地板达到最佳参数配比。

  “六大”优势:18道层层检验

  78道生产制造工艺,18道层层检验,保证每一块“净醛E0”地板健康与品质稳定。

  “七大”优势:五大权威机构检测

  五大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地板甲醛释放量结果达到甚至优于E0级标准,是国家环保标准(≤1.5mg/L)的1/3,并列欧盟标准。五大检测机构分别是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市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监督检验站、浙江省木业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浙江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国家林业局南京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站。

  “八大”优势:官方确认净醛E0环保达标

  经浙江省质量监督局标准备案,备案号:Q330000.Q18.42094-2012,确认净醛E0甲醛释放量≤0.5mg/L,是国家环保标准(≤1.5mg/L)的1/3,品质更放心。

  “九大”优势:独家防伪标记

  世友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是行业唯一在包装箱与地板产品上打上E0标识的地板企业,让广大消费者更容易识别,并放心使用。

  “十大”优势:强大研发实力,掌握核心技术

  以南京林业大学木材领域泰斗顾练百教授与华南农业大学木材研究专家涂登云博士为首的专业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参与研发攻关,率先开发出E0级更健康实木复合地板。

  “十一大”优势:产业链整合,传承世友品质基因

  加强供应链管理, 世友与国内一线地板基材供应商进行战略整合,从源头上控制产品品质,确保每一块“净醛 E0”健康地板品质更有保障。

  “十二大”优势:国家级实验室提高“净醛E0”公信力

  2011年11月,世友地板检测中心正式获得国家实验室认证,中心出具的报告和检测结果,在美国、德国、日本、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互认。在卓越品质的背后,国家级检测中心一直为其提供有力保障。

  “十三大”优势:大企业更值得信赖

  世友地板成立于2001年,公司占地面积500余亩,年产能达2000多万O,是集产、供、销、研、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世友木业连续5次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0年荣获“亚洲品牌500强”,2011年荣获行业唯一“全国质量奖”,位居地板行业前列。

  “十四大”优势:大品牌品质更保障

  实木地板领军品牌世友地板秉承“以质立世”的企业理念,广受消费者的信赖和推崇。世友地板知名度、美誉度高,品牌价值达94.97亿,引领国内一线地板品牌。

  “十五大”优势:全球样板工厂保证品质稳定

  世友全球样板工厂于2012年7月盛大开园,拥有技术研发场地1200平方米,拥有行业最先进、数量最多的生产设备,3条全自动涂装生产线、6条德国豪迈加工线和46座数控蒸汽循环干燥窑等,是行业内领先的地板研发生产基地。

  “十六大”优势:网络遍布,购买更方便

  世友专卖店遍布全国22省(港澳台除外)、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2173家门店全部都有“净醛E0”上样,消费者选购更方便。

  “十七大”优势:全程服务,售服更快捷

  世友“金色木匠”服务系统,开通免费800与400电话及10余条热线电话;客户100%电话回访,,一般投诉12小时响应,重大投诉2小时响应,提高了对客户的服务反应速度,品牌满意度在业内数年居于领先水平。

  “十八大”优势:全国质量奖树立地板品质标杆

  世友地板是行业首个也是唯一获得“全国质量奖”企业,全国质量奖只授予取得卓越绩效的最杰出企业,素有中国“质量诺贝尔”之称,代表中国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

  如此健康、环保的实木复合地板新品,是顺应市场潮流而生的,其必将引起行业内群起效仿。新一轮的产业化整合将拉开帷幕,必将促进行业转型、升级与快速发展,竞争将更加激烈,但是世友地板以其“十八大优势”稳占鳌头,当仁不让的成为2012年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