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十佳品牌兔宝宝地板:健康环保大使

icon 2012-12-12 09:50:23
icon 0

摘要:根据企业的产品质量、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规模并结合组委会和专家的实地考察等综合评审,兔宝宝地板凭借其环保健康的绿色产品,荣获“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实木多层类)”的荣誉称号!并在随后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中,兔宝宝地板又获得“最具品牌价值的中国地...

  2012年9月由中华地板网(www.chinafloor.cn)举办的“中国地板十佳品牌”(top10.chinafloor.cn)评选活动圆满落幕,评选中,根据企业的产品质量、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规模并结合组委会和专家的实地考察等综合评审,兔宝宝地板凭借其环保健康的绿色产品,荣获“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实木多层类)”的荣誉称号!并在随后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中,兔宝宝地板又获得“最具品牌价值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地板十佳品牌兔宝宝地板:健康环保大使地板十佳品牌兔宝宝地板:健康环保大使

  20载制造经验

  兔宝宝地板创建于2001年,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拥有20年的木业加工制造经验技术。企业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鲁班奖、2010上海世博会主宴会厅和主会场地板供应商、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首创有机地板等荣誉。兔宝宝地板秉持“环保先锋,健康大使”的品牌理念,以王者归来的宏大气势,将环保、健康的优质产品奉献给广大国内消费者。

  先进的硬件设备

  兔宝宝采用来自世界各地的名贵原木,经过全球最尖端的德国“格林策巴赫”等设备的切割加工,经过充足的自然养生,片选后被送入意大利进口的数字式木材干燥窑,随后经过严格的片检,被送上德国HOMAG豪迈地板线成型,最后经过意大利ITALIAN ELMAG意美全套地板UV辊涂线的涂装,如同艺术品般下线,保证每一块地板都有绝佳的品质。

地板十佳品牌兔宝宝地板:健康环保大使兔宝宝地板―鸡翅木

  环保与质量并重

  兔宝宝地板有三大卓越性能:一是“和苹果一样环保”,各项环保指标达到食用级标准,不像普通复合地板那样释放甲醛等有毒物质,同时是地暖用户的最佳选择; 二是“和原木一样清香”,没有了化学物质,地板回归了天然的气息;三是“和长城一样牢固”,采用粘性超强的植物胶替代化学胶水,再加上错层叠压结构,遇水浸泡不膨胀脱胶,遇热不开裂收缩。

  对于地板品牌来说,除了拥有优良的质量外,还必须具备让消费者安心的健康环保品质,兔宝宝正是凭借这些品牌优势才一举获得此次“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兔宝宝将始终坚持“环保先锋,健康大使”的品牌理念,今后更将以优良的性能品质为基础,致力于全方位提高品牌社会形象与责任意识,完善系统化的售后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构筑绿色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