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凡整体衣柜正式入驻新巢网

icon 2012-12-14 13:44:26
icon 0

  近日,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一的科凡整体衣柜正式入住国内首家泛家居O2O电子商务平台――新巢网,其全国范围内所有专卖店将陆续入驻新巢网,开通线上门店,开辟电商渠道。

  据悉此次科凡整体衣柜携手新巢网并不是一次简单的合作,而是经过多方面综合评估后的战略协作,科凡整体衣柜作为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国内著名的整体家居定制系统制造商,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市县的中国整体衣柜行业中的“白富美”,如何能看上新巢网这一初生牛犊呢?这主要得益于新巢网所打造的家居业O2O电子商务平台的巨大的发展前景。

  新巢网自10月底上线以来,便吸引数百品牌纷纷入驻,包括欧派家居、索菲亚衣柜、奇田木门、康耐登家具、六喜源木门、科凡整体衣柜、维尔思等领军品牌在内的众多品牌厂商。而诗尼曼衣柜、蓝谷智能厨房、TATA木门、3D木门、阿波罗卫浴、东鹏陶瓷、好莱客衣柜、班尔奇衣柜等上百家实力品牌也即将携手新巢网、打造全国线上渠道。新巢网从一上线便受到行业内如此多的品牌的厚爱,不得不说其强大的平台模式的吸引力,它将线下商务与互联网结合起来,使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同时O2O模式能够利用线上线下多渠道的优势推广,并且在推广过程中能够获得相对准确的反馈信息,由此来快速实现“品牌的电子商务化”。做到完全整合品牌商家的线上线下渠道,做到组合营销。

  除了行业内领军品牌的带动效果外,新巢网本身良好的市场反应是另一个吸引科凡整体衣柜入驻的重要因素,新巢网11月底到12月初前后发起两批品牌家居产品抢购活动,不光吸引众多品牌以超低价格参与,也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O2O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既便利又放心的购物方式,不仅能获得线上的价格优惠,而且能享受线下的服务优势,使消费者能放心大胆的购物,而不用担心质量和物流等因素的影响。

  新巢网做为一个O2O平台,其对家居品牌强大的吸引力、对消费者良好的市场影响力,不仅“富”(前景广阔),而且更凸显“高”(渠道价值)和“帅”(商户品牌价值)的特点。使“白富美”科凡与新巢网成功牵手,真正实现了行业中的“天作之合”,为双方的发展锦上添花。在电子商务横行的当下,相信新巢网能助力把控众多线下份额的科凡,占领更多的线上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