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MANKAI/宝兰蔓开 彰显东方柔情

icon 2012-12-14 14:17:04
icon 0

摘要:ANKAI/宝兰蔓开版本,是2012年比利时品牌KHROMA推出的一款新中式风格本,她将东方禅文化与绘画艺术完美的蕴涵于壁纸之中,以壁纸含蓄传情,彰显出东方柔情的魅力所在。促销活动期间(12月15―1月4日),该款将于KHROMA系列其他版...

  MANKAI/宝兰蔓开版本,是2012年比利时品牌KHROMA推出的一款新中式风格本,她将东方禅文化与绘画艺术完美的蕴涵于壁纸之中,以壁纸含蓄传情,彰显出东方柔情的魅力所在。促销活动期间(12月15―1月4日),该款将于KHROMA系列其他版本一同参与【精品发布】优惠活动(以店面实际为准),让您平价即可尊享柔然最新进口无纺壁纸。

  MANKAI/宝兰蔓开精美款式欣赏

柔然壁纸MANKAI/宝兰蔓开 彰显东方柔情图为:柔然壁纸宝兰蔓开版本――MAN001金之醉

  浅咖色的底纹,手感细腻柔和,如小羊皮般舒适;巧克力棕色的枝蔓,舒展而柔韧,并做有斑驳效果;枝头绽放的小黄花,小巧可爱;盛放的鎏金花蕾,在洒脱自如的嫩叶衬托下更加让人沉醉。该款壁纸将中国传统的水墨效果与精湛的印刷技术相结合,浅咖色、暖金色、深棕色、灰色……色彩丰富、柔和,于轻薄中描绘出丰富的层次。适合搭配同色系家具,如原木色餐桌,甜甜的橙色座椅,在灯光笼罩下,鎏金花蕾散发出醉人的金属光泽,给人以低调的奢华感。

柔然壁纸MANKAI/宝兰蔓开 彰显东方柔情图为:柔然壁纸宝兰蔓开版本――MAN103花之韵

  驼色的底色,哑银色斑点的处理,给人以粗布效果,但手感很是细腻;印花彩墨画效果浓重,点点晕染,好似绘画大师的挥手之作,“墨韵”十足、意境唯美。胭脂红、粉红、指甲花红、深紫色、砖红色……多个套色组合,色彩柔而不媚、艳而不俗,分寸拿捏的恰到好处。在灯光映射下,整个居室空间被浓浓的温馨感所包围,仿佛带您走进一片迷人而温情的梅园,一切都是那么如影如梦,让人陶醉。

柔然壁纸MANKAI/宝兰蔓开 彰显东方柔情图为:柔然壁纸宝兰蔓开版本――MAN502 (左图)MAN503(右图)纹之绚

  粗细横条纹,呈阶梯状错落有致的分布着,给人以三维立体效果,动感十足;色彩变化灵活,采用水墨晕染效果,没有一丝生硬感,很好地将不同色彩溶为一体。整个墙面随着视线的变化仿佛产生了奇妙的变化,赋予了生命力。用手轻触,手感柔和,纯棉质感,使墙面充满了温暖。这款壁纸共有三个色系,蓝色系、玫瑰紫色系、水晶灰色系,可根据家居空间搭配,选择最适宜的色系。如左图蓝色系,搭配海蓝色座椅、灯饰、白色茶几,整个居室浑然一体,充满海洋的气息,让您徜徉在其中。

  手感细腻的进口材质

  上面展示的几款壁纸,均是比利时壁纸品牌Khroma 旗下的精品,全部采用布浆纤维材质,如皮肤般细腻、滋润,不仅天然环保、无污染、无过敏反应、透气性好、柔韧性强,而且易于更换、施工,换壁纸时可以整体揭下来,基层不会贴合墙壁。

  恰逢柔然年底促销,价位优惠让您心动

  为迎接圣诞、元旦双节的到来,ROEN柔然壁纸将于12月15日―1月4日举行“王者十七年,惠动全中国”大型主题促销活动。活动期间,MANKAI/宝兰蔓开版本将于KHROMA系列其他版本一同参与【精品发布】优惠活动,让您平价即可尊享柔然最新进口无纺壁纸,机会难得,赶快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