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将环保科技与家居品质完美融合

icon 2012-12-14 16:22:24
icon 0

摘要:十余年磨一剑,轻舟装饰凭借着先进的施工技术、优质的工程质量和卓越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最舒适的家居环境,以其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家装行业的知名品牌。

  十余年磨一剑,轻舟装饰凭借着先进的施工技术、优质的工程质量和卓越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最舒适的家居环境,以其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家装行业的知名品牌。

  在全球环保的大趋势下,轻舟将生态环保理念融合到家装的各个领域,并投入重资研发新型环保材料,并将自主研发的空气清新液、生物工程腻子等专利环保产品投入使用,力求给每个客户创造一个健康的、科技的、环保的低碳居家环境。

轻舟装饰将环保科技与家居品质完美融合图为:由魏玛世家提供(一)

  环保科技应用于每个环节

  轻舟汇集了行业内精英队伍,高标准的工程节点控制,采用了一系列高端先进的施工工艺和科技新材料,施工过程中在严格执行国家标准的基础上,提出了更高的科技标准,并将环保理念执行到每个细节。

  轻舟所用的生态环保材料均来自于天然材料,采用科学配方,多次严格对比试验研制而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家专利,目前生态墙衣、空气清新液等生态材料广泛应用于装修中,从源头上做到生态环保、主动环保。同时轻舟率先在业内倡导“低碳家居”,并打造了全国首个“低碳人家”,在设计上以低碳和适老为中心,在材料的选用上始终贯穿低碳理念,在施工中应用了近百项环保低碳技术和高科技产品,将健康环保融入到家装每个环节中。

轻舟装饰将环保科技与家居品质完美融合图片:由魏玛世家提供(二)

  主动环保与家装品质相融合

  “轻舟科技”推出了多样的环保家装体系,塑造了环保家装品牌。在设计和施工上并不是仅仅局限于室内无污染这个基础上,而是从整个人类生存环境和舒适度的改善着手,将环保生态理念贯彻于每一个细节。

  为了确保家装的卓越品质,轻舟在每个工作环节精益求精,建立高标准的工程节点质量控制。同时轻舟装饰建立专业的“3Y”设计体系,通过专业设计方案、环保优质工程、项目监理管控、五巡八检制度、双向互动式客户服务、便捷顺畅的网络客户信息平台以及行业中唯一家三年质量保修,实现高标准的品质家居,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