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供暖企业已把南方供暖列入未来计划

icon 2013-01-14 10:50:38
icon 0

  南方冬季是否应该供暖的讨论愈加热烈,仅从今冬来看,讨论从网络发展到现实生活持续数月。近日,在慧聪网举办的供暖行业渠道大会上,来自全国众多供暖专家和企业代表就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众供暖企业纷纷表示,已经把南方列为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积极寻找合适的供暖方式。

  2013年开年伊始,首届“得渠道者得天下”2012年慧聪网中国供热采暖行业渠道大会于1月11日在北京慧聪网总部成功举行。

众供暖企业已把南方供暖列入未来计划
行业论坛

  本届渠道大会高峰论坛可谓是集结了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全体同仁的智慧结晶。为了举办一场高含金量的论坛盛会,主办方精心策划论坛选题,并且邀请到了业内资深的专家来和大家共同探讨当下行业最关心的话题。高峰论坛分“十八大-可再生能源与采暖”、“分户供暖系统及采暖渠道建设”、“十八大之后的供热计量改革和热量表发展趋势”三部分进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供热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许文发老师、中法能源培训中心副主任郭全、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副会长邹仲元分别担任论坛嘉宾主持,德国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浙江铭仕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德明、唐山大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知泽、富丽凯(北京)供热设备有限公司中国地区首席代表王立、北京新宇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生、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王煦茂、北京鸿豪兴达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武爱领等企业和经销商代表参与了论坛,三个多小时的论坛激烈碰撞出炙热的思想火花,来自各条产品线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带着自己的问题与想法在现场上演一场思维的欢宴。

众供暖企业已把南方供暖列入未来计划
颁奖现场

  活动现场揭开了首届最佳采暖供应商的神秘面纱,“2012年中国最佳采暖供应商壁挂炉和模块炉”奖项、“2012年中国最佳采暖供应商地暖和电采暖奖项”奖项、“2012年中国最佳采暖供应商散热器”奖项被一一揭晓。乔治费歇尔、欧博诺、卡莱菲、威能、八喜、小松鼠、大通、瑞特格、锐采暖等品牌经销代理商获奖。

众供暖企业已把南方供暖列入未来计划
论坛现场

  在论坛、颁奖环节过后,权威专家、资深买家、企业工程师、企业与经销商代表、业内外知名媒体欢聚慧聪网总部基地凡生聚慧厅,参与由唐山大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赞助的财富晚宴。晚宴现场,慧聪家居采暖网全体工作人员大展才艺,掌声笑声连成一片,嘉宾们在觥筹交错中饱享了视觉盛宴。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对于企业以及广大的经销商代理商伙伴来说,渠道这场战役还远未结束,慧聪家居采暖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外修品牌、内炼实力,企业和经销代理商共同努力,共铸供热采暖行业的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