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与帷道战略合作仪式在新标总部举行

icon 2013-01-16 09:45:20
icon 0

摘要:2013年伊始,新标家居开始蓄锐待发,续北京威斯汀酒店与香港巨星古天乐续后又一重大举措,2013年1月14日又在新标总部与门窗定制行业的资深咨询公司——帷道营销策划启动了品牌战略联盟仪式,新标家居董事长兼总经理黄东江和帷道营销策划董事长吴学...

  

新标与帷道战略合作仪式在新标总部举行
图为新标公司董事长长兼总经理黄东江(左)与帷道公司董事长吴学军(右)签约仪式

  1月14日,在新标总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热闹非凡,聚集了新标公司高层领导和帷道营销策划公司高层、国内多家媒在这里等候见证新标与帷道品牌战略联盟启动仪式。这标志着新标在快速发展的又一大举措,也是建材行业的一大盛事。

  新标家居,专注于定制家居行业十余载,旗下产品线囊括铝合金门、窗、生态门以及整体衣柜四大类别;定位于高端产品的高起点,新标严格要求每个产品的研发、生产,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位、时尚、个性、艺术的家居生活而努力。作为国内门窗衣柜一体化定制的开创者,新标家居掌握着纯熟的家居搭配技巧,无论款式、色彩或者协调感均能玩弄于鼓掌之间,达到用最少的时间设计出一套消费者想要的家居效果。

  2011年SIMBOR新标斥巨资续约影视巨星古天乐为新标形象大使,整合了新标品牌宣传战略,在产品革新、包装、宣传、终端专卖店VI形象设计上均作出相应改变,尽显时尚定制家居新风尚;从未涉及家居行业的古天乐初次接触便结缘新标,他时尚、阳光、帅气的形象与新标品牌形象相得益彰。2012年,新标系列大事件中续约古天乐为头条要闻,与古天乐的再次合作,深化了新标品牌发展之路,同时,新标家居即将展开的大店经营模式也对品牌战略提出更高要求,与帷道合作可全方位提升SIMBOR新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下午15:00仪式正式开始,新标董事长兼总经理黄东江分享了多年来新标品牌建设之道,向市场传达了成为中国家居定制行业最畅销品牌的渴望,并希望通过与帷道合作碰撞出崭新的火花,为新标品牌全面升级提供更多的帮助和保驾护航。帷道董事长吴学军也分享了与黄总的如何相识到惺惺相惜,表示本次合作将是家居定制行业的珠联璧合、强强联手,必将把新标品牌推向更高的层次。

  会上,广州市新标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东江先生首先致辞,欢迎帷道吴总、及各位媒体的莅临,并简要阐述了自己的品牌观,新标品牌经营思路,如何与帷道结缘,以及新标的发展愿景。

  帷道营销策划董事长吴学军先生的致辞中,表达了对SIMBOR新标衷心的祝愿,并表示帷道将助SIMBOR新标深化品牌影响力,期望新标的舞台越来越大。

新标与帷道战略合作仪式在新标总部举行
图为新标公司与帷道公司管理层和部分媒体记者仪式后留影

  对于本次新标联姻帷道事件,国内众多媒体给予高度关注,用影像记录下签约的历史时刻;签约仪式结束后,到场媒体争先访问新标黄总与帷道吴总。

  业内专家预测2013年将是家居界的寒冬初暖年,会上演一场激烈的品牌争夺战。自续约古天乐,新标家居加快了品牌建设步伐,系列动作均透出新标对2013的期待,与帷道合作将书写崭新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