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级服务做售后 曲美家具赢好口碑

icon 2013-01-24 11:29:57
icon 0

摘要:80后白领小麦元旦刚结婚,因为以前购买杂牌家具曾遭遇过售后服务纠纷,这段不愉快的经历,让她相信“买家具要买售后服务好的品牌。”在同事的推荐下,她选择了曲美家具。

  80后白领小麦元旦刚结婚,因为以前购买杂牌家具曾遭遇过售后服务纠纷,这段不愉快的经历,让她相信“买家具要买售后服务好的品牌。”在同事的推荐下,她选择了曲美家具。

  据了解,目前家具企业的上门服务主要包括销售服务、送货服务以及售后服务三个方面。销售服务与送货服务,是在消费者购买产品的前期,为他们提供免费的上门测量、设计,以及送货安装等工作。而售后服务则涵盖了产品的检修、调试、保养、维护及调换货等多个方面。如果说,销售、送货服务是企业为了将产品卖给顾客而必须做到做好的事情,那么售后服务则更多地考验着企业对消费者的承诺。

  一般而言,品牌企业会更注重售后的口碑,会花费较多的精力去做好售后服务。小麦就是受到曲美家具的售后服务口碑所影响,而选择曲美家具。作为普通消费者,除了房子,家具就是家里的大件物品,使用年限也会较长,所有不仅希望具有设计感,质量可靠耐用,当然也需要有一个完善的售后服务。

  另外记者也了解到,目前曲美家具的“心”级服务免费提供销售服务以及送货服务;产品订购一年内,非人为损坏情况下售后服务是免费的,如有人为损坏造成需调换部件,则收取部件成本费。产品售出一年后,企业会免费提供调试家具、沙发整理、实木家具保养等方面的上门服务,如需更换部件,只收所换部件的成本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