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梁健生:企业应有大爱精神

icon 2013-01-29 10:29:40
icon 0

摘要:2013年1月22-25日,恒洁卫浴第九届经销商年会在佛山三水金太阳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2013创领节水中国”。恒洁卫浴总经理谢伟藩先生、营销总经理谢旭藩先生、公司高层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总结共同展望。期间,新...

  2013年1月22-25日,恒洁卫浴第九届经销商年会在佛山三水金太阳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2013创领节水中国”。恒洁卫浴总经理谢伟藩先生、营销总经理谢旭藩先生、公司高层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总结共同展望。期间,新浪家居采访了恒洁卫浴营销中心办公室主任梁健生。

恒洁梁健生:企业应有大爱精神
恒洁卫浴梁健生:企业应有大爱精神

  采访时间:2013年1月22日

  采访地点:佛山三水金太阳大酒店

  采访对象:恒洁卫浴营销中心办公室主任梁健生

  采访编辑:新浪家居 薛晓兰

  【新浪家居】梁主任,您好!我们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创领节水中国”,这是否意味着恒洁明年市场主要策略还是围绕着节水这方面呢?

  【梁健生】是的,一直以来节水都是我们的主打,因为恒洁掌握了节水的核心科技。从荣誉角度说,恒洁的节水产品获得了国家水利部国内领先的认证。从企业的角度说,一家好的企业应该要有大爱精神,要承担起节水的社会责任,我们开发这些产品,不但是为了满足市场的需要,同时也是响应国家节水的政策和要求。我们希望每一个恒洁的员工都担起恒洁节水大使的责任,来宣传推广节水产品,明年我们一起“创领节水中国”!,

  【新浪家居】您刚刚有一句话我觉得特别好,就是每一个企业都应该有大爱精神,肩负起社会责任。我知道恒洁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听说2013年恒洁有一个大型的节水公益活动,能提前透露一下吗?

  【梁健生】其实这次公益活动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做了,上次在第六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上,恒洁捐资十万,帮助西北“母亲水窖”建设。而2013年公司会有一个落地活动来延续倡导节水。今年是一个号召,借助年会的平台,让所有的经销商一起参与进来一起行动,来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让每一个恒洁人都行动起来。

  【新浪家居】卫浴市场竞争激烈,受国外品牌影响较大,您觉得目前国内卫浴企业应该以什么样的心态去做企业?

  【梁健生】我觉得首先是应该坚持走自己的路。因为作为企业一定要掌握核心科技,因为外国的企业也是靠几十年、上百年平稳的发展,逐步积累自己的技术和品牌的。中国的卫浴企业是从代工开始走过来,实际上真正研发生产也就是十来年的时间,和人家一百年去比较,我们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必须掌握属于自己的创新科技。

  中国卫浴市场的容量很大,他给予中国的企业很多发展的机会和平台。我们要去借势这个机会平台,掌握创新科技,来完成企业的技术积累,这样的话才可能走得更远。我觉得美国有科勒,那中国也应该有自己的恒洁。

  【新浪家居】在2012年恒洁的总体市场情况是怎么样的?2013年有没有一些新的销售目标和计划?

  【梁健生】恒洁这几年一直是平稳发展,2012一度出现缺货的现象。是什么原因促成企业平稳发展,稳步提升呢?我觉得最重要是做好基本功。

  首先一个企业最关键的基石就是产品,一定要保证产品的质量品质。第二就是在品牌的形象提升和积累,这需要用能让消费者喜爱的服务方式,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去服务他们、去生产产品,那么这个企业就可以获得平稳地发展。

  整个大势上恒洁2012年的增长率是20%多,我们本来目标是增长30%,虽然没有完成,但我觉得相对其他行业还算是可以的,2013年我们期望有更大的发展,我觉得这是再次提升品牌实力,打好基础的好年份,所以说我们加大和各个媒体界朋友们的合作,一起迈进。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