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十年”欢动大城

icon 2013-01-30 14:36:59
icon 0

“红木十年”欢动大城
聚精会神的企业家代表

  2013年1月16日,“红木十年,共同成长,中国红木家具核心产区回顾展望大型纪念活动”,首站在河北大城隆重举行。为期两年的“红木十年”系列活动,无疑成为业内的热议话题。

  “红木十年”纪念活动以回顾展望为主题,由中国红木古典家具网、《中国红木古典家具》杂志,联合中央电视台、中国领导网、新浪网等知名媒体,深入红木家具核心产区采访调研,并与当地政府、协会组织一道,回顾产区发展,记录产区繁荣,探讨创新思路、展望光明前景。

“红木十年”欢动大城
中华木工委秘书长周建民宣读关于授予大城县为《中国京作古典家具之乡》的批复

  盛情出席首站大城纪念活动的有,文化部原副部长、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党委书记、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会长、中华木工委顾问潘震宙,中华木工委副主任赵夫瀛,中华木工委秘书长周建民,大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朱建强,大城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侯贵松,南赵扶镇党委书记刘增怀、镇长崔宝山,大城县古典家具协会会长宋玉顺,以及大城县家具企业代表等。新浪家居等十余家媒体记者现场采访,中国红木古典家具网、《中国红木古典家具》杂志、《红木》杂志,更是派出强大的记者阵容,深入产区第一线,集中采访调研,予以大规模全方位滚动报道。

“红木十年”欢动大城
中华木工委副主任赵夫瀛(右)代表木工委授予大城县“中国京作古典家具之乡”称号,大城县政府县长朱建强(左)举手向全场欢呼示意

  红木十年,最是产业辉煌。因此,伴随党的十八大发出向全面小康社会进军的号角,我们一起回顾红木十年,展望事业前景,对任何一个不断攀升事业高峰的核心产区来说,都有着特别重大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在2013年1月16日大城产区“红木十年”启动仪式上,大城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侯贵松首先致欢迎词。老领导潘震宙作重要讲话,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华木工委副主任、联合传媒总经理赵夫瀛作《十年回顾看大城》主题发言感动全场。而与当地政府领导、行业协会领导、企业代表互动论坛,更在回顾与展望中畅想未来,描绘出一幅灿烂的事业蓝图。

“红木十年”欢动大城
十年深情,十年携手事业路。坐下来,咱们说说心里话

  此间,联合传媒总经理赵夫瀛,分别向南赵扶镇政府、大城县古典家具协会敬献感谢感恩牌,大城县古典家具协会代表冯广洪,也同时向联合传媒领导敬献锦旗。感人心魄的回顾,振奋精神的展望,纯真的事业友情,如寒冬里的火热胸怀,把“红木十年”系列活动推向高潮,也让1月16日成为全大城人民最为难忘的节庆纪念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