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维礼品餐具 打开礼品市场的一片天

icon 2013-02-07 15:12:12
icon 0

摘要:时至年关岁末,礼品市场又是一片红红火火的热闹景象,在这片繁荣的景象下,是各类礼品的激烈竞争,不同类型的产品在礼品市场里各领风骚。

  时至年关岁末,礼品市场又是一片红红火火的热闹景象,在这片繁荣的景象下,是各类礼品的激烈竞争,不同类型的产品在礼品市场里各领风骚。在民以食为天的中国礼品市场中,餐具礼品行业是一个绕不过去的领域,近来越来越多的餐具企业进军礼品市场,但是很多企业却往往是出师不利,如何能够在弱肉强食的礼品市场中赢得一席之地,朗维抗菌餐具走出了属于餐具行业自己的一片天地。

朗维礼品餐具 打开礼品市场的一片天
朗维礼品餐具 打开礼品市场的一片天

  餐具类礼品,在礼品市场狂热追求“新”、“特”的趋势下,在众多礼品类别花样翻出的映衬下,往往显得种类单一,造型变化单调,产品线不丰富的问题尤为突出,针对此种情况,礼品餐具行业如何扬长避短显得尤为重要。

  展会可谓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在各大礼品展会上,各种类型的礼品粉墨登场吸引着众多买家的眼光。在近期国内的各大礼品展上,餐具行业的参展商家不在少数,但是在展会上的表现以及最终的订单情况确是冷热分明,差别巨大。其中绝大部分的厂商还是在遵循这礼品传统的老路,在数量和单纯的造型上做文章,希望通过单纯的数量堆积来博得采购商的青睐,这也导致了在餐具礼品的中低端市场价格战此起彼伏,各种产品的价格被采购商一压再压,完全丧失了市场的话语主动权。

朗维礼品餐具 打开礼品市场的一片天
朗维礼品餐具 打开礼品市场的一片天

  而部分成功的精明厂商则是看得更远,深入的理解了当前礼品行业的现状以及发展态势,针对礼品行业“新、特、奇”的特点,加强研发产品自身的特殊属性,同时注入更为先进的时代理念,把依靠产品吸引消费者,变成通过品牌通过理念来吸引消费者,而这一做法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尤以通过“抗菌”理念顺利成为餐具礼品排头兵的朗维抗菌不锈钢餐具最为突出。

  朗维餐具的营销总监陈总说道:“朗维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套绿色抗菌的餐具,还创造了一种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健康环保的理念融入到生活细节中。只有拥有美好的环境和健康的体魄,我们才能更好的拥抱未来幸福的生活。”

  在现代生活中,如何以更健康的状态享受更为高品质的生活更是当代人们越来越关注的方向。尤其是在目前饮食安全事故频发的当下,高品质抗菌不锈钢餐具的面世有着划时代的意义,未来它将通过改善人们的生活习惯,来建立更加健康、环保的新型生活方式,使得现代的家居生活更关注厨房的饮食健康。正是符合了人们当下对于餐饮健康的理念需求,所以朗维餐具在礼品市场上广受欢迎,成为了各大商家礼品商纷纷竞相追捧的对象。

朗维礼品餐具 打开礼品市场的一片天
朗维礼品餐具 打开礼品市场的一片天

  其次,与烘焙、快餐、热饮、厨房家具等行业的绑定不失为餐具产品的突破之路。市场上越来越多的食品、家居企业都推出了与其产品配套的餐具礼品,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体验。购买居家设备配套厨房餐饮器具,购买特定食品赠送配套使用的餐具等,同时与酒店餐饮等行业的结合,也是餐具产品在礼品领域的重要契机。

  礼尚往来是人们为人处世、融入社会不可缺少的社交形式。抗菌不锈钢餐具类礼品因其日常必备的功能性以及良好的抗菌功能性,成为礼品市场的宠儿。如今,越来越多的礼品公司打出了“健康礼品”的口号,强调产品的健康概念。健康抗菌餐具礼品,无疑是礼品市场上最大的赢家。礼品需求的大趋势一旦形成,“选择抗菌健康餐具、享受健康生活”的概念将深深影响着后续市场主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