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木制品及家具出口连续五年增长

icon 2013-02-19 09:09:09
icon 0

摘要:记者昨日从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2012年,我省共出口木制品及家具5844批,出口额达1.92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7%和12.9%,实现了连续五年10%以上的稳步增长。

  记者昨日从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2012年,我省共出口木制品及家具5844批,出口额达1.92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7%和12.9%,实现了连续五年10%以上的稳步增长。

  该局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我省木制品及家具出口稳定增长。一是强化注册登记管理,帮助企业对硬件设施、管理体系、员工技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规范和 考核,要求企业加强加工、包装、存储、运输等环节控制。二是积极对木制品及家具企业相对集中的产业集聚区进行调研和帮扶,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注册指导。 三是采取多种形式,对企业负责人及员工进行培训,提升质量安全意识,完善企业管理体系,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四是大力推进检验检疫监管模式改革,加快产品的 通关速度,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企业成本。五是提供信息支持。及时将国内外相关政策、标准等信息通报企业,保证出口企业充分了解国外要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