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开关插座:为家添色彩

icon 2013-02-26 10:00:59
icon 0

摘要:装修家对于许多家庭来说,可谓是一件头等大事,辛辛苦苦工作挣钱购新房,装修必然马虎不得,而家装市场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地更新换代,时下彩色开关插座逐渐流行。

  装修家对于许多家庭来说,可谓是一件头等大事,辛辛苦苦工作挣钱购新房,装修必然马虎不得,而家装市场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地更新换代,时下彩色开关插座逐渐流行。

  彩色开关插座,根据字面不难理解,就是将以前人们家中普遍使用的白色系升级为有多种颜色、图案的开关和插座,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家装修风格选购。据调查,彩色开关插座一经上市,就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年轻人,虽然这种开关插座价格要高于白色系,但是因其造型新颖,并能很好地为新家“锦上添花”,美化家装环境,自然销售量逐增。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对于已经装修完毕的家庭来说,想要重新更换家中开关实属浪费,彩色开关贴倒也是很好的选择。彩色开关贴价格低,只需几元钱,可供挑选的风格较多,有浪漫田园、可爱卡通人物、个性时尚等等,使用起来更简单也实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