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三包”服务期延至3年 家居卖场服务再升级

icon 2013-02-27 09:46:26
icon 0

摘要:2013年,各大家居卖场纷纷打出了服务牌,用贴心周到的服务来吸引消费者。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卖场再次提升服务质量。今日,居然之家宣布“三包”服务期延至3年,成为家居卖场行业首个延长服务期的企业。从2013年3月2日起,居然之家全...

居然之家“三包”服务期延至3年 家居卖场服务再升级
居然之家“三包”服务期延至3年 3月2日开始执行

    新浪家居 王晶 北京报道

    2013年,各大家居卖场纷纷打出了服务牌,用贴心周到的服务来吸引消费者。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卖场再次提升服务质量。今日,居然之家宣布“三包”服务期延至3年,成为家居卖场行业首个延长服务期的企业。从2013年3月2日起,居然之家全国98家(含签约筹备开业)门店将同步推出此项举措。

  为了保证“三包”服务期延至3年的有效落实,居然之家采取了修改消费合同和延长商家保证金两项措施。修改合同即把“三包”服务期由1年延至3年明确写入消费合同内;同时,居然之家还要求商户把保证金延至3年,这样做到双重保证,不论商户有任何变动,居然之家将负责到底。“三包”服务期延至3年这项服务也是先行赔付的再次升级。

  在推出三年“三包期”的同时,居然之家还将在今年3·15期间同步推出“店长接待日”、“服务监督员”两项管理举措,以确保各项服务承诺的贯彻落实。从2013年起居然之家将每年3月份的第一个周六定为“店长接待日”,由分店店长和分公司总经理亲自接待消费者,现场解决消费者投诉、回答消费者提问、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此外,居然之家还将在全社会范围内公开聘请 “服务监督员”,对居然之家的管理和服务进行监督,服务监督员采取随机抽取的办法产生,一年抽聘一次,每店10名,服务监督员的报酬为每年每人5000元。

  家居卖场是购物平台,同时也是连接消费者和商家的枢纽。多年来,居然之家不断升级服务,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居然之家从2000年向消费者承诺“先行赔付”以来,相继推出了“绿色环保”、“质量问题一年内包修、包换、包退”、“非质量问题一个月无理由退换”、“统一收银和统一退换货”、“同一品牌同一价”、“家装零增项”、“送货安装零延迟”、“百分百纯进口”、“红木全保真”、“明码实价”等服务举措。去年又率先推出了家具“以旧换新”。居然之家此举无疑成为行业的引领者,同时也将对推动家居建材行业服务水平的提高产生积极的影响。

  对于此次居然之家“三包”服务期延至3年的举措,记者也采访到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市场分会秘书长刘晨。刘晨对此次居然之家活动给予了大力肯定:“家居卖场是消费者购买家居建材的主要渠道,也是连接消费者与商家的重要枢纽,居然之家此举体现了向消费者倾斜。”刘晨表示,第一,“三包”服务期延至3年确保了消费者售后无忧,保证了消费者的利益。第二,家居建材消费时间长,此举适应了特殊定制家具的属性。第三,服务期延长后就要求所有品牌的质量更要精工细作,企业本身的标准也要提高。第四,这就要求所有企业行为自律,规范化。第五,此项措施起到了很好的引导示范作用。可以说,“三包”服务期延至3年让消费者的利益最大化,同时又一次证明了卖场的社会责任和承担社会服务的功能。(文/新浪家居 王晶)本文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版权归本站所有,其他媒体转载必须注明消息来源(出处及作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