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奇生态功能水 健康一家人

icon 2013-02-27 15:35:01
icon 0

摘要:  很高兴受中国低碳产业专业委员会的邀请来到美丽的花城广州,和大家一起分享水生态功能水机的心得体会。首先我要对专家们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祝大家在2013年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今天我就讲水的三点供各位分享:水...

  很高兴受中国低碳产业专业委员会的邀请来到美丽的花城广州,和大家一起分享水生态功能水机的心得体会。首先我要对专家们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祝大家在2013年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今天我就讲水的三点供各位分享:水,水生态,水生态功能水机

一、水

水和自然界其他万物一样,也有它的发展规律,水发展到今天大致有五个阶段:最早数千年来都是天然水,比如河流,山川,雨水等,第二阶段就是近代的深水井,这是人工阶段的开始,第三阶段自来水,国家为了方便老百姓安全使用水,推广了自来水工程,大家可以用到统一杀菌消毒的自来水,第四阶段洁净水,比如纯净水,桶装水等,也叫安全水,那么我们现在探讨的就是第五阶段功能水我们称之为安全健康的水,安全水并不等于健康水,既安全又健康的水我们称之为功能水,我把它作了一个定义:在满足人体基本生理功能和生命维持的基础上,长期饮用可以改善和增进人体生理机能功效和增强人体健康,提高生命质量的水,是人对水的小康需求。

大家经常看到央视农夫山泉的广告,以前的广告词是农夫山泉有点甜,现在改成了农夫山泉弱碱性,这个弱碱性就是功能水的一个标准。提到央视,我这里顺便提一下,2010年315晚会曝光的离子水事件,当时曝光的主题是讲高价水,特别是几个品牌水,一瓶卖出20几块的水,甚至按克数来卖。卖高价炒概念当然要纠正,但是曝光的结论出现了问题,误导了大众,什么误导呢?弱碱性水有害健康!主持人还有一句话:水就是H2O,除了解渴没有别的功能!在中央媒体上出现极不负责任的宣导简直令人瞠目结舌,我经常讲一句话:水盲比文盲还要可怕!要是水只有解渴功能,那人一旦生病医生就不必建议多喝水了!所以水对人体健康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很推崇中国保健协会功能水分会副秘书长王铎翰教授的有关水的三句话:第一,人是水做的,要喝足水,第二,人是水害的,要喝安全的水,第三,人是水养的,要喝健康好水,有条件就喝功能好水!

二、水生态

我1996年去欧洲学习工作了将近10年时间,他们的自来水入户都有三个不同水质的水管,一是正常的水龙头就是普通自来水,二是生饮水的水龙头,渴了就喝,三是随时可以用到热水洗澡的水龙头,我们把这些不同水质的水龙头叫做分质供水系统,就是按不同质量要求提供不同水质的水,你要什么样的水就打开那个水龙头。回国后我就在思考如何也像他们那样用上分质供水家庭系统,这就是我设定的功能水机的早期专利名词家用净化活化分质供水水龙头,党的十八大提出力争到2020年把我国建成小康社会,同时要建成生态文明的强国,由于功能水机从研发到应用都是以生态环保为宗旨,与党的十八大目标完全一致。所以我们现在的产品名称为:水生态功能水机,它的开发有以下四点要提及:一,以人为本,很多人不知道水的干净度跟人体健康没有必然的联系,最干净的纯净水并不是最佳的饮用水,人体离不开矿物质,一旦缺乏就会导致各种疾病,广西巴马盘阳河水源的就是标准的功能好水,它具有最重要的几点:天然弱碱性,微量元素矿物质比例适合,尤其锌和硒含量极易于人体吸收,小分子团活水。所以水生态功能水机的开发以巴马水源为技术参数,保留有益去除有害,真正符合人体的需求。二,分质供水,生态水功能水机可以把自来水和功能好水双向调节,把喝,洗,用分开,真正做到分质供水。三,喝水补锌,成年人对锌的要求每天至少9-14毫克,孕妇需要20毫克,但是自来水中锌含量只有0.05-0.09克/升,要饮用200升水才能达标,锌对儿童智力发育,视力,身高以及成年人的前列腺健康,糖尿病,肠胃病有直接相关,生态功能水机的锌含量与巴马水含量相接近。四,安全可靠,水生态水机与其他类似产品比较,有三个明显的优势: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核心滤料通过了美国 NSF认证,产品通过了中国疾控中心以及上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国内几家权威机构检测认证,还率先取得瑞士SGS的认证。

三、水生态水机

很多经销商或者用户在刚刚接触产品时总会被很多功效弄得发懵,记不住!下面我把这些功能简单概括一下:七化:净化,矿化,弱碱化,小分子活化,抗化和经济便捷化。

一,净化高效除氯,除重金属,抗菌防霉。

二,矿化快速提锌,喝水补锌,有朋友将之比喻成人类健康的第三大发明:第一就是盐中加碘,解决甲亢的问题,第二是酱油加铁(陈君石院士发明的),解决贫血问题,第三就是水中加锌,解决免疫力低下的问题。

三,弱碱化可以双向调节水的PH值,使之更能接近人体体液需要,南方的中性水或者弱酸性水跟北方的强碱性水都可以改变为弱碱性水。

四,小分化活化改变水的分子结构,使自来水的13-15个大分子团,变成5-7个小分子团,水的渗透力,扩散力,溶解力更强,这就是为什么二锅头的口感变纯,绵的原因,也是能分解疏菜里残余农药和食品中残留抗生素的原因。

五,抗氧化人体衰老的过程,也是一个氧化的过程。我们水生态功能水的抗氧化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很多保健品其实功能的核心也就是抗氧化功效,有一次一位朋友送我一盒抗氧化产品860元,一个疗程服用三盒大概说是3个月见效,朋友送保健品给我时也给我做了一个抗氧化的实验,跟我们水机做法接近,我当时拿了一台功能水机也给他做了同样的实验,把他都惊呆了,我回送他一台水机,同时送他一句话,喝健康好水比用什么保健品都强!

六,软化-硬水软化,防止结垢,防止结石病,这在华北以及西北地区特别明显。

七,经济和便捷化一台1千多,全家人用三年,你说经济不经济?再一个,便捷,不要专业人员安装,自己安装自己冲洗,自己更换滤芯。

功能多,体积小,安装便捷,省去售后您说值不值得推广呢,用现任河南省委书记卢展工同志看到该产品时说过的一句话最贴切不过,就是九个字“小产品,高科技,大市场”。

下面再给大家讲几个水生态功能水机的故事。

故事一:广州从化市的梁炽光先生,痛风5-6年,每年至少发作一次,09年开始使用功能水机,至今三年时间了一次也没有复发。

故事二:浙江温州乐清小伙黄博,听别人介绍后使用不到两周,就把他的老毛病便秘和痔疮治好了,什么原因,小分子团水的渗透力,乳化力和扩散力很强。

故事三:山东潍坊市退休师职干部周龙昌先生,2型糖尿病患者,使用功能水以后,指标明显好转,打了四年的胰岛素都停了,原来眼睛也有些模糊看不清,现在也很明亮了。什么原因呢,喝水补锌,锌能够使核糖核酸跟蛋白质合成生成胰岛素。他去年特地给我寄来锦旗表示感谢!锦旗上上书“妙水回春”。

故事四:兰州空军万里厂(飞机构件专业工厂)退休高级工程师蔡佰忠78岁了,使用功能水后白发生黑发。这就是功能水的抗氧化延缓衰老的原因,以上客人我都保留了他们的电话号码,如果大家有兴趣我可以提供给大家。成功案例还有很多,大家可以在使用过程中不断发现。

当然水机不是医疗产品,功能不要去过分夸大。但是功能水一定具有很好的保健功能。所以,拥有一台水生态功能水机实际上就是拥有一个家庭保健中心!

最后用我在上海虹桥高铁站看到的一句英文广告词来结束我今天的发言WATER IS HOPE FOR THE FURTUER!水是未来的希望!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