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装饰工种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icon 2013-02-27 16:57:43
icon 0

摘要:2013年1月22日下午两点,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居然之家丽泽店五层红木学院举行。

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装饰工种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装饰工种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2013年1月22日下午两点,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居然之家丽泽店五层红木学院举行。由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市委员会等14家政府单位主办,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承办的2012年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装饰工种比赛成功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选拔,最终20名成绩优异选手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大赛中的优胜者。表彰大会上,大赛组委会对本次大赛的获胜选手、参赛优胜单位、突出贡献单位、最佳支持单位、优秀材料供应商、媒体、优秀裁判、优秀赛务人员、优秀工作人员、优秀专家都一一进行了表彰。

  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石向东主任、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吴国兴会长,石澜副会长、郭仁智副会长、张纪时副会长,培训中心李冬主任,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董明仕秘书长,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任成副总裁。

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装饰工种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居然之家任成副总裁讲话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石向东主任、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吴国兴会长、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任成副总裁分别向为本次大赛付出辛苦、支持的企业及个人表示了感谢,对获奖的选手和企业给予祝贺。石向东主任还介绍了2013年市住建委对建筑业一线操作工人队伍建设工作的计划,特别是技术工人的培训、考核、取证工作将得到政府的支持。希望通过大赛活动,带动北京建筑业操作工人技术水平的提升。

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装饰工种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吴国兴会长讲话

    培训中心李冬主任为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本次职业技能大赛三个主要特点有:一、规模大、规格高,2012年是北京市人力社保系统的“竞赛年”,全市198个工种二十多个行业同时开展比赛,全市几十万技术工人参加。二、赛制严格,初赛、复赛、决赛全部通过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竞赛系统操作,所有裁判员、赛务人员参加培训、持证后才能上岗,每一级比赛的成绩赛后由北京市竞赛办公室录入赛务系统,系统直接生成晋级名单;三、竞争激烈,初赛、复赛、决赛每一级比赛题目难度逐步增加,装饰企业、建材企业、家具企业的技术高手同场竞技,能够进入决赛的选手都是行业内的佼佼者。这也表明政府、行业、企业、工人对本次大赛的重视程度。

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装饰工种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培训中心李冬主任讲话

                          
    本次职业技能大赛装饰工种竞赛得以圆满落幕,离不开市人力资源社保局、市住建委等政府部门的支持,居然之家,中国陶协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材料厂商,媒体朋友们,所有的裁判员、赛务人员、工作人员,所有的参赛企业、参赛选手的支持和帮助。市装饰协会表示将总结工作中不足、不断完善、不断进步,为今年工作做好准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