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淋浴房3.15“蛇我其谁”惠民回馈

icon 2013-03-04 12:52:09
icon 0

摘要:淋浴房由于卫生方便又符合卫生间干湿分离的要求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更由于搭配自由的特点,正逐步走进众多消费者的家庭。

  淋浴房由于卫生方便又符合卫生间干湿分离的要求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更由于搭配自由的特点,正逐步走进众多消费者的家庭。但淋浴房安全问题一直以来却是消费者们所关注的焦点,贝特十数年专注淋浴房领域,产品以安全耐用而著称。2013年我们对所有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打造“安全淋浴房专家”级品质。

  值此3.15到来之际,为回馈各位新老客户,特举办“蛇我其谁”大型惠民回馈活动。送安全、送易洁,凡购买任一款淋浴房即送美国进口安全膜(价值1000元/套)、送德国进口自洁玻璃(价值500元/套)。

  活动时间为3.03—3.18日,机不可失,送完即止,快快行动吧!

  3.15活动期间,为了满足广大客户轻松购物的需求,贝特淋浴房提供“七星级”服务,竭诚奉献:

  ●免费上门测量,提供一体淋浴解决方案

  ●市区内免费送货、安装

  ●安全安装服务

  ●现场清理服务

  ●讲解指导使用服务

  ●产品维护保养服务

  ●5年保修服务

  咨询订购电话:400-882-8892

  专卖店地址:贝特全国各营销网点

贝特淋浴房3.15“蛇我其谁”惠民回馈
贝特淋浴房3.15“蛇我其谁”惠民回馈

  2002年 9月6日,贝特卫浴成立。

  2003年 同年,16、26系列成功申请专利,拉开自主研发创新的序幕;

  同时,确立“以品质铸品牌,以品牌促发展”的品牌战略。

  2004年 同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005年 参展首届上海国际厨卫博览会,成功拓展进军国际市场的营销通道。

  2006年 自购地80亩,新生产基地奠基;

  自当年连续七年荣膺“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荣誉。

  2007年 8月1日,乔迁新厂。

  2008年 直面国际金融风暴,投巨资购地20亩,自建氧化生产基地。

  2009年 与中国科学院佛山市(高明)新材料中心项目合作。

  2010年 自建五金配件车间,同年6月氧化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2011年 ERP信息化平台建设进入中期整合,并部分投入管理应用。

  2012年 与德国KL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贝特淋浴房3.15“蛇我其谁”惠民回馈
贝特淋浴房3.15“蛇我其谁”惠民回馈

  温馨提示:淋浴房的钢化玻璃是选购时要注意的重点,尽量选购较厚的,一般6至10毫米厚的钢化玻璃较为适宜,当然越厚价钱也就越高。除了关注厚度外,淋浴房的钢化玻璃上都有3C认证和品牌标志,甚至还包括产地,其中3C认证是国家强制性认证产品的证明,确切地说就是钢化玻璃产品符合国标的合格证,如果购买时无3C,消费者就要慎重了,因为看似钢化的玻璃其实多是半钢化或热弯玻璃,购买了这种产品无疑是在浴室里安放了颗“定时炸弹”。所有的钢化玻璃都有3‰的自爆率,也是钢化玻璃的癌症,但自爆发生的时间,地点,我们人为无法控制,所以,贝特全新升级之安全淋浴房,免费送进口的透明膜。即使自爆,基本保持原来的形状和可见度,坚固耐用,避免玻璃自爆造成的刺伤、划伤,和砸伤等意外的伤害!买一个安全,买一个放心,给家人安心的归属,给家人最美的守护。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sbetter.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