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谋共赢 奢意(国际)壁纸重磅政策支持加盟商

icon 2013-03-08 11:52:16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7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博览会在北京开幕,众多知名品牌携全新年度壁纸产品亮相,各类招商加盟政策重磅推出。国内以意大利文化为主打的奢意(国际)壁纸在展会现场将以“打破传统销售模式、加深合作、资源与服务共享”为基点,为广大加...

  2013年3月7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博览会在北京开幕,作为具备壁纸行业风向标的行业展会,众多知名品牌携全新年度壁纸产品亮相,现场活动云集,各类招商加盟政策重磅推出。国内以意大利文化为主打的奢意(国际)壁纸在展会现场将以“打破传统销售模式、加深合作、资源与服务共享”为基点,为广大加盟商提供2013年度最给力的政策支持。

深化合作谋共赢  奢意(国际)壁纸重磅政策支持加盟商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博览会现场

  奢意(国际)壁纸本次展会推出西西里、巴里、维罗纳Ⅱ、帕尔马Ⅱ、米兰Ⅱ、佛罗伦萨真金版等10大系列新品,皆由最新的意式潮流、流行元素结合专业设计制作而成。奢意(国际)壁纸具备强大的产品供应链,壁纸产品高品质且系列丰富多样,产品更新换代顺应市场发展速度。

  优质的壁纸产品需要优秀的加盟商为其发展而献力,而企业的长远发展更离不开稳固的市场渠道。奢意(国际)壁纸极为重视与加盟商的长期稳定合作。在本次展会上,奢意(国际)壁纸对加盟商提供专业培训、优惠政策、推广支持、完善管理、售后保障等一系列完善的支持政策,意欲打造共赢、高效、科学的加盟平台。

深化合作谋共赢  奢意(国际)壁纸重磅政策支持加盟商
奢意壁纸展会现场火爆场面

  凡在展会达成合作的加盟商,奢意(国际)壁纸将对其专卖店选址、装修、设施配置、开业活动等进行全程指导,并在开业前和经营中不间断进行专业培训,提高其营销管理水平和专业技能。同时,奢意(国际)壁纸还将打破传统销售模式,以高品质产品为核心,以诚信服务赢得品牌口碑,通过高端家居生活理念的传递和倡导,让消费群体切实感受到品牌的细致服务。

  实现资源和服务共享,为加盟商提供推广支持是奢意(国际)壁纸支持体系中重要一环。奢意(国际)壁纸将在多家权威媒体上进行有针对性的的推广计划,同时对加盟商所属区域的促销、广告、培训等提供全程服务。针对产品供货及售后服务,奢意(国际)壁纸在营销部门设定专业团队进行渠道服务工作,对订单的审核、追踪、监督以及承诺兑现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全方位的团队支持解除加盟商的后顾之忧。奢意(国际)壁纸建立ERP系统进行信息化管理,通过电子网络实现物流、订货并实现全方位地无缝对接,更好地服务于加盟商。

  诚信服务,合作共赢,奢意(国际)壁纸依靠品牌和质量传递加盟商信心。作为优秀的专业别墅壁纸生产商,浙江奢意(国际)建材有限公司将以“集艺术、融生活”为经营理念,精选材料,严格工艺,用心经营。依靠战略、团队、产品三大核心优势,未来的奢意(国际)壁纸持续推动企业与品牌的快速成长,为加盟商谋利益,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时尚、健康的家居装饰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