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美“西西里” 奢意新版壁纸诠释高雅情调

icon 2013-03-08 13:23:36
icon 0

摘要: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博览会于2013年3月7日在北京开幕,以意大利城市文化为主题的奢意壁纸此次展出的众多新品备受关注,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3馆D17展厅内,“西西里”作为奢意壁纸2013年度代笔新品,其以独特的欧式大花设计、...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博览会于2013年3月7日在北京开幕,众多墙纸品牌携新品参与,墙纸设计潮流、产品流行风尚毕现......,以意大利城市文化为主题的奢意壁纸此次展出的众多新品备受关注,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3馆D17展厅内,“西西里”作为奢意壁纸2013年度代笔新品,其以独特的欧式大花设计、现代时尚与明快的旋律韵味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眼光。

纯美“西西里”  奢意新版壁纸诠释高雅情调
西西里岛版本效果图

  “西西里”是奢意壁纸此次展会重点推出的年度新品系列之一,其设计灵感源自于地中海最大和人口最稠密的岛——西西里岛。歌德曾在其《意大利游记》中盛赞西西里的Taormina“真是一片小天堂”!位于意大利的西西里岛常年如春,风光旖旎,果实累累的橘林、柠檬园和大片的橄榄林让这里有了“金盆地”的美誉,山城里仍存有古希腊、罗马的古迹,而在曾经红极一时的电影《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我们也可以从异国情愫中找到美的、典雅高贵的生活情怀。

  奢意壁纸将“天堂西西里”的美丽渗透至产品层,以无纺布为材质,严格工艺,将典雅高贵的欧式大花设计融入时尚明快的现代潮流中。西西里版本呈现的花型先于潮流而不造作,5种花色或恬静优雅、或清丽脱俗、或高贵奢华、或精致绝伦....。.犹如满赋底蕴的历史画卷徐徐展开,又似神秘的传说在沉睡中缓缓苏醒,“西西里”新版适用于时尚的家居装饰,在餐饮、娱乐等众多高端场所进行搭配,可营造出别样的文化风情。

纯美“西西里”  奢意新版壁纸诠释高雅情调
西西里岛展会现场吸引经销商关注

  “摸起来很有质感,视觉效果非常棒”,有签约意向的张小姐如是说,“奢意壁纸的产品真的很让人惊喜,我这次来北京就想找好的壁纸品牌进行代理,刚好今天现场有加盟的政策激励,我打算签了”,与张小姐同样兴奋的还有众多的观展者,他们流连于奢意壁纸的展台,体验奢华而高品质的家居氛围。

纯美“西西里”  奢意新版壁纸诠释高雅情调
西西里岛版本效果图

  奢意壁纸自诞生之日起,便以意大利城市文化为主题,以产品研发为战略核心,引进世界最先进的工艺设备,汇聚业界顶级创意团队,深入研究意大利城市肌理,挖掘历史文化。

  作为专业别墅壁纸生产商,奢意壁纸传承了意大利的经典文化,在古老的沉淀中寻求新的爆发力和创造力,同时在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专注艺术品位和壁纸美学,生产奢华、精美、时尚的艺术壁纸,为消费者打造美的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