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意壁纸“巴里”新版亮相 现极致欧式浪漫

icon 2013-03-08 14:02:18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7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博览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展会现场众多行业品牌云集、新品壁纸争奇斗艳......,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3馆D17展厅内,由奢意壁纸带来的“巴里”新版本以独特的欧式大花朵设计、清新典雅的...

  2013年3月7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博览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展会现场众多行业品牌云集、新品壁纸争奇斗艳......,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3馆D17展厅内,由奢意壁纸带来的“巴里”新版本以独特的欧式大花朵设计、清新典雅的风格搭配在现场赢得众多观展者的好评。

奢意壁纸“巴里”新版亮相  现极致欧式浪漫
展会现场

  新版本“巴里”的创作灵感来源意大利的东南部港口城市——巴里(Bari),奢意壁纸新版本与之齐名。巴里是一座千年古镇,在城市中,尚存有建于1087年的圣尼古拉教堂、诺曼底式城堡等中世纪建筑,这些成为巴里发展进程中最为重要的历史印记,而在这座风情浓郁的土地上,巴里城内的中世纪城堡、教堂与自然景色,被认为是意大利普利亚风情的纯正代表。

  奢意壁纸以普利亚风情的诠释为基点,以无纺布为材质,严格工艺,将纯正的欧式风情辅之以经典的大花朵设计,5种精致花型灵动脱俗,犹如温润的花朵在晨曦中慢慢绽放,一瓣瓣如丝如缕的在诠释自身的美丽与洁净。5款花色和花型的新版“巴里”用于家居装饰,在餐饮、娱乐场所等用以小面积点缀,即可营造出典雅、高贵、清丽脱俗的家装印象,美不胜收!

奢意壁纸“巴里”新版亮相  现极致欧式浪漫
巴里版本效果图

  前来观展的赵先生说,“‘巴里’似乎展现了一种意境,说不出来,但是感觉很美好,有一种很美的体验”。诚如众多的参展者而言,巴里新版本所展示出的5种花型设计,其灵感皆源自于纯正的意大利式风情,在与中国传统文化进行碰撞而有机结合的基础上,新壁纸产品所蕴藏的意式风情浓郁而亲切,文化底蕴深厚而温情。

奢意壁纸“巴里”新版亮相  现极致欧式浪漫
巴里版本效果图

  作为国内以意大利城市文化为主题的壁纸生产商,浙江奢意(国际)建材有限公司以“集艺术、融生活”为经营理念,其高端壁纸品牌奢意(国际)一直专注壁纸的设计研发和生产销售,作为别墅壁纸专业生产商,奢意壁纸以意大利文化为核心,融多元现代时尚生活元素于一体,全力打造奢华、精美、时尚的艺术壁纸。

  未来的奢意将依托创新的产品设计和先进的营销理念实现与上下游价值链共同增值。同时依靠战略、团队、产品三大核心优势,持续推动企业与品牌的快速成长,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时尚、健康的家居装饰材料,共同铸造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