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意壁纸高雅维罗纳II 争奇斗艳惊艳现场

icon 2013-03-08 14:15:11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7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此届墙纸行业盛会上,各类新品壁纸争奇斗艳,观众云集人气暴涨。奢意壁纸携新版维罗纳II亮相,其经典的设计搭以丰富的花型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3馆D17展厅受到观众热捧与一致好评。

  2013年3月7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此届墙纸行业盛会上,各类新品壁纸争奇斗艳,观众云集人气暴涨。奢意壁纸携新版维罗纳II亮相,其经典的设计搭以丰富的花型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3馆D17展厅受到观众热捧与一致好评。 

奢意壁纸高雅维罗纳II  争奇斗艳惊艳现场
展会现场

  奢意(国际)此次发布的维罗纳II意在传达其浪漫、鲜艳、典雅的气质和内涵,其设计灵感源于意大利最古老、美丽而荣耀的城市——维罗纳,她的拉丁语意思为“极高雅的城市”。维罗纳有着浪漫的情怀,莎士比亚著名的戏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便根源于此。浪漫的印记里兼具古朴的传统与历史,维罗纳城内至今依然保存着从古代、中世纪一直到文艺复兴时期的经典建筑,著名的圆形竞技场、大圣泽诺大教堂、罗马剧场等都是时代镌刻在这座美丽之都的精髓。 

奢意壁纸高雅维罗纳II  争奇斗艳惊艳现场
奢意壁纸—维罗纳II系列

  奢意壁纸的维罗纳II系列,讲究轻松明快、简洁明了的设计与工艺。浪漫维罗纳融远古文化和现代文明为一体,设计师从飘满艺术气质和爱情氛围的古都中提取创意元素,转化成精致的设计语言,巧妙地将张扬与含蓄、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维罗纳II系列以纸底或PVC为基材,多样的花型可用于家居卧室和别墅中的小面积装饰,在私人会所、高端娱乐场所、主题餐厅等地搭配以精巧的设计可营造出浪漫、典雅的风格。

  维罗纳呈现的不仅是一种壁纸,更是一种文化、气质,一种休闲尊贵的生活方式。从事壁纸行业多年的孙先生在参观中说到,“现在的壁纸已不仅仅是单纯的商品,其背后应该被赋予更多文化,壁纸应该将精致、高品位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消费者,我看到的奢意已经在做了”,此款维罗纳II系列延续了维罗纳版本一贯的浪漫,又重而呈现出高雅的情怀,在感染艺术和爱情熏陶的芳香中,高雅维罗纳凝结智慧结晶,用文化打造自己的壁纸王国。

  作为奢意壁纸的2013年度最新版本,维罗纳II再现意大利文化元素,而作为浙江奢意(国际)建材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壁纸品牌,奢意专注壁纸领域,以细节为名,精选面料,做工考究,专业生产尊贵、精美的艺术壁纸,以系列饱含思想的精湛之作,为追求完美的精英人士提供品质生活、鉴赏艺术的原味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