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3.15免费洗沙发 家居领军者风范

icon 2013-03-08 14:54:37
icon 0

摘要: 家居投诉居高不下且愈演愈烈,作为品牌企业,现在应该并且可以做点什么?在今年3.15期间,家居行业领袖品牌,顾家家居将为老顾客免费赠送沙发上门清洗保养服务,作为消费者的节日礼物,赋予这个有些变味的节日一丝诚意温情,给家居行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家居投诉居高不下且愈演愈烈,作为品牌企业,现在应该并且可以做点什么?在今年3.15期间,家居行业领袖品牌,顾家家居将为老顾客免费赠送沙发上门清洗保养服务,作为消费者的节日礼物,赋予这个有些变味的节日一丝诚意温情,给家居行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象。

  顾家完善售后服务

  在家居行业里,能真正落实对消费者的承诺,做好售后服务的品牌也是凤毛鳞角。而顾家家居却数十年如一日地在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不断完善自己的售后服务体系,将两者等同为生命。

  在今年3.15期间,针对之前买过顾家家居全皮、半皮类沙发的老顾客,凡到店报名参加“沙发也要有修养”活动,均可在报名之后的45天内享受专人免费上门的沙发清洗和保养服务。报名时间为3月2日-15日,预约登记成功后,顾家家居将根据用户预约的先后顺序,尽快上门对沙发进行清洗与保养。

 

给力3.15免费洗沙发 家居领军者风范
图为宣传海报

  实实在在传递微笑

  “在3.15这面放大镜下,品牌的优劣被消费者一览无余,在一些家居品牌忙不迭处理着突发危机的时候,顾家家居敢于自信从容的在全国各大门店推出了“沙发也要有修养——百城万家沙发免费清洗保养”活动,令人佩服!”一位消费者说。

  分析人士认为,顾家家居以心换心,用一流的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来回馈消费者。3.15不喊口号,不打太极,不虚张声势,仍然实实在在、不惜成本传递微笑与服务,这样的品牌值得我们拍手称赞。他建议,消费者不妨抓紧这次机会,在3.15当天亲身去感受一下来自顾家家居的顶级服务,等待专业人员来为家里的沙发旧貌换新颜。

  给力3.15彰显家居领军者风范 

  每年的3.15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也是各行各业大小品牌最为诚惶诚恐的“劫”日。期间各类品牌的消费纠纷、投诉、黑幕纷纷被媒体曝光,对其市场销售以及品牌形象造成了极大的冲击,犹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唯有平日那些对产品品质一丝不苟、将诚信置予首位的品牌才经得起这时最严苛的考验。”顾家正是如此,据了解,此次3.15期间,顾家家居全国2000 家门店向老顾客免费赠送上门清洗保养服务,投入重金传递品牌精神,不仅显示其中国家居行业领军者的风范,更是以企业的实际行动,为提高行业品质诚信工作夯实基础,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塑造中国家居产业安全和健康的良好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