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凡尼新版《现代》壁纸现场演绎都市时尚

icon 2013-03-10 11:31:12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5日至10日, 2013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北京)博览会与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两大展会在京接连举办,各大壁纸企业都借此平台推出精心筹备的最新版本。蒂凡尼壁纸携最新版本《现代》应邀参展。

  2013年3月5日至10日, 2013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北京)博览会与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两大展会在京接连举办,各大壁纸企业都借此平台推出精心筹备的最新版本。蒂凡尼壁纸携最新版本《现代》应邀参展。

蒂凡尼新版《现代》壁纸现场演绎都市时尚
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

  《现代》版本为此次蒂凡尼壁纸推出的主打现代风格的新版壁纸之一。就像时装、建筑等设计风潮一样,现代装修的风格都是以欧美为蓝本进行改造,现代主义就是一种流行于国际的设计风格,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本能的需求。现代审美中,符号和线条等直观的元素更能表达和反应如今都市人的内心。与传统风格相比,现代风格的装修设计所呈现的是剔除一切繁琐的设计元素,用最直白的装饰语言体现家居空间所营造的氛围,进而赋予空间以个性。对设计师而言,把握好整体空间、寻找营造居室情趣的元素、选择与之相配套的物品和家具,其难度要比一般意义上的设计复杂的多,现代风格的搭配需要更多的复杂考虑与设计。

  因此,蒂凡尼壁纸在总结归纳了都市符号后,全新推出了《现代》版本。版本中融合圆网印刷工艺与撒金工艺两种成熟工艺,在德国奥斯龙旗下的加厚无纺纸基材上绘制出多种立体感强、时尚简洁、动态多变的团型画面,在审美趣味上充分满足生活在现代都市快节奏生活中的人群需求。花型通过色彩巧妙的变幻处理,从而达到视觉上光线变化的效果,让图案更加具有立体感、层次感,如满铺的大写英文单词短语组合图案和电磁波起伏的脉冲图案,都在最佳的基材、色彩、工艺的处理下展现出最佳的画面表现力。在色系上,花型以灰白及金属色系为主。这样的设计与工艺以及色调使得壁纸与现代风格的家居环境更为契合,与彩色系的家具搭配更显时尚风情。在细节方面,《现代》版本里有许多值得称道的地方,比如对英文字母边缘的绣线设计,横向沙漏的鎏金处理等,无不体现了版本更为细致的工艺处理;进口的优质变色幻彩颜料,从不同的角度折射出不同的色彩,精湛的色彩处理为《现代》版本更添时尚度。

蒂凡尼新版《现代》壁纸现场演绎都市时尚
蒂凡尼壁纸展会现场

  展会上,很多加盟商都表示非常青睐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的创新,面对快速更新的市场,以设计为主导的蒂凡尼壁纸显然是能快速而准确地抓住消费心理和审美趋势的。“80后年轻人的市场确实更喜欢这种都市感强的壁纸”特意从青岛赶来的壁纸加盟商李先生如是说。

  蒂凡尼壁纸作为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壁纸品牌,对于优雅、清新、自然的生活方式孜孜以求。蒂凡尼壁纸深知一个品牌的灵魂源自于最初的设计。为了实现品牌精神,蒂凡尼壁纸在设计过程中邀请欧洲、台湾、韩国等顶级的专家设计团队进行设计,汇集国内外顶级名师的设计原味思想,将国际设计理念融入东方文化,并邀请设计师全程参与产品的打色、选材过程。在产品生产的每一步都不忘经典、优雅、自然的品牌精神,全力打造蒂凡尼壁纸自主原创的优雅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