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绮年华 真诚壁纸展会现场怀旧美好经典

icon 2013-03-10 11:35:29
icon 0

摘要:2013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北京)博览会和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于2013年3月5日至10日在北京接连拉开帷幕。展会现场众多行业品牌云集、新品壁纸争奇斗艳,在真诚壁纸展台,《绮年华》新版本以其独特的怀旧情怀吸引众多...

  2013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北京)博览会和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于2013年3月5日至10日在北京接连拉开帷幕。展会现场众多行业品牌云集、新品壁纸争奇斗艳,在真诚壁纸展台,《绮年华》新版本以其独特的怀旧情怀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赢得观展者的好评。

复刻绮年华 真诚壁纸展会现场怀旧美好经典
真诚壁纸《绮年华》版本

  《绮年华》版本为此次真诚壁纸在展会上推出的新版本之一。随着怀旧风潮的大热,真诚壁纸特别针对具有怀旧情怀的人群来设计和推出该版全新的壁纸。版本名字“绮年华”取自法国文学巨著马塞尔•普鲁斯特的《追忆逝水年华》。犹记得1999年根据小说改编的电影里对19世纪20世纪之交法国上流社会的绮丽情景的完美复刻。“极尽奢华的影像世界,宛如油画流动。仿佛一个又一个忧伤的梦境,无法触摸的爱与眷恋。衣香鬓影杯觥交错间,时光如沙漏般在指尖静静流淌”绮丽的画面感让对往昔年华的追忆更多了几分惆怅。怀旧的人都有着同样的情愫,见多了纷繁热闹的世界反而越难忘怀经典的美好。

复刻绮年华 真诚壁纸展会现场怀旧美好经典
真诚壁纸《绮年华》版本

  《绮年华》版本着力于怀旧经典的重新演绎,融合圆网印刷工艺与撒金工艺,以经典大马士革团花、莨条叶、棣棠花和卷草叶为主要表达元素,这些沿袭自古代希腊、罗马时期的装饰,不断演变至今依然深受欧式风格热爱者的追捧,局部加以银浆、珠光等处理,更显其高贵奢华。除了再现经典,在怀旧的基调下,还选取了竖线、条纹、金属锈迹、织物磨砂等简洁的做旧元素,以搭配现代怀旧风格的生活空间。《绮年华》版本精选国际最高端的德国奥斯龙8000无纺纸作为基材,绿色环保,而且图案着色度非常饱满;在工艺上,采用进口水性油墨,逼真、灵动的仿生图案场景,让人有身临其境的美妙感受。通过花型、基纸、材料、工艺的完美搭配,《绮年华》版本赋予了传统欧式风情的高贵奢华、现代怀旧的简洁经典,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绮年华》版本可以广泛适用于怀旧家居装饰里的卧室、客厅、书房、老人房及公用空间。摩挲着手中的壁纸,时间似乎停顿了下来,浓浓的旧时光在壁纸里鲜活再现,温柔缱绻地讲述起绮丽年华的那些点滴往事。

复刻绮年华 真诚壁纸展会现场怀旧美好经典
真诚壁纸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的业内人士对于这次真诚壁纸怀旧主题的《绮年华》版本也给予了特别关注。“怀旧Vintage风是现在家居装修特别热门的一种潮流,版本的整体效果非常好。”来自广州的壁纸加盟商程先生特别认可真诚壁纸这次的新品,外加在现场的优惠加盟政策激励下,当场进行了签约。除了业内加盟商,媒体也给予了真诚壁纸新品特别的关注。优质的产品方能服人,何况是在这精英新品汇聚的北京展上,媒体的热点聚焦再一次肯定了真诚壁纸的原创实力。

  展会期间欢迎参展者于2013年3月5日-7日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2号馆C4-1与C4-4展台;2013年3月7日-10日到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E2与C12展台咨询真诚壁纸品牌及产品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