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壁纸携传世青花瓷亮相北京壁纸展

icon 2013-03-10 11:52:25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真诚壁纸携《青花瓷》版本亮相北京壁纸展,其独具创意的的图案设计和耳目一新的设计元素让其一出场就引来万众瞩目。2013年3月5日至10日,2013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北京)博览会和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暨家居软装饰博览...

  2013年3月,真诚壁纸携《青花瓷》版本亮相北京壁纸展,其独具创意的的图案设计和耳目一新的设计元素让其一出场就引来万众瞩目。2013年3月5日至10日,2013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北京)博览会和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在北京接连拉开帷幕。北京壁纸展作为中国壁纸行业的一大开年盛事,各大壁纸企业纷纷借此平台推出精心筹备的最新壁纸版本。

真诚壁纸携传世青花瓷亮相北京壁纸展
真诚壁纸《青花瓷》版本

  《青花瓷》版本为此次真诚壁纸推出的主打中式风的新版本之一。青花瓷,又称白地青花瓷,常简称青花,固有“瓷国明珠”之美誉。“白釉青花一火成,花从釉里透分明。可参造化先天妙,无极有来太极生。”清代龚轼先生此言着实不虚。上品的青花瓷烧成后釉面清爽透亮,纹饰灵动而不失规矩,其表面的青花发色含蓄、沉静、历久弥坚,简直可以用“难以磨灭”来形容,所以人们形容青花瓷有一种定格的时光里永不褪去的美。时光流转,如今“青花瓷”已成为中式风的一种缩影,“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瓶身描绘的牡丹一如你初妆……”

真诚壁纸携传世青花瓷亮相北京壁纸展
真诚壁纸《青花瓷》版本

  《青花瓷》版本应运“中式风”而生,结合了青花瓷、清明上河图、书法、中国龙、天圆地方等多种具有中国传统文化涵义的元素,融汇娴熟的圆网印刷工艺与撒金工艺,采用国际最高端的基材,配合进口水性油墨,逼真还原了一幅幅我国各朝各代一脉相承的传统文化画卷。再经过荧光效果与鎏金效果的处理,配合视觉技巧处理,图案显得更加灵动、逼真、栩栩如生,给人一种漫步山水之间,走马观花身临其境的时空穿越之感。中国风也不能一概而就,真诚壁纸的设计师团队在研发过程中考虑到书、画、瓷器表现形式各有不同,所以《青花瓷》版本根据不同图案的需求采用了工笔、线描、写意、淡彩等多种绘画手法,让图案更加细腻逼真。写意山水、人间烟火、工笔青花,这些元素与中式或田园风格的家居环境浑然天成般契合,普遍适用于卧室、客厅、书房、老人房、儿童房及公用空间。

真诚壁纸携传世青花瓷亮相北京壁纸展
真诚壁纸展会现场

  展会上《青花瓷》版本引来不少观展的业内人士的注意。观展的壁纸加盟商贺小姐不禁感叹“很多客户都喜欢中式元素的东西,但是真正能完美适用中式装修的风格壁纸产品非常少,《青花瓷》版本不管是花色,色调还是质感都非常好,所以很看好这个版本。”外国展商也被中国风的壁纸吸引而来,《青花瓷》版本的质感和文化内涵成为现场观众的共识。真诚壁纸《青花瓷》版本不管设计还是选材以及工艺都将“真诚”的态度贯穿始终,只为将专属您的家居美学“诚”现纸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