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具首发质保承诺 保修卡全面升级

icon 2013-03-11 17:39:15
icon 0

摘要:从掌上明珠家具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掌上明珠家具已于近日启动“保修卡全面升级”活动。

  从掌上明珠家具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掌上明珠家具已于近日启动“保修卡全面升级”活动。 针对保修卡丢失、专卖店售后保修时间上出现的争议问题、店内促销信息的更新等一些列售后问题;掌上明珠家具率先酝酿新一代保修卡措施,于2013年3月15日起,全面推广新保卡服务策略。持该保卡的消费者,无论身处何地,无论通过专卖店或是免费客服热线400-8800-111,都将持续享受贴心的增值互动服务。此举让掌上明珠家具成为目前国内首家推行新保卡的先行者。

掌上明珠家具首发质保承诺 保修卡全面升级
掌上明珠家具首发质保承诺 保修卡全面升级

  关于一些保修卡升级的一些专业问题与疑惑,掌上明珠家具也贴心地为消费者送上了解答:

  【1】为什么要升级保卡?

  •老保卡提供的信息与公司强大的售后服务能力不匹配,不利于掌上明珠家具提供更细致、周到的服务

  •老保卡与品牌形象不匹配,且易破损或遗失。

  •老保卡手工填写易引起产品在售后保修时限上的争议

  •老保卡没有防伪功能

  【2】保修卡有哪些升级?

  •服务升级 增加了购物明细等信息,购物数量、时间信息全面、准确,让服务更精准

  •互动升级 新保卡将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增值互动服务

  •形式升级 原来的手工填写,改为机器打印,字迹清晰,避免争议

  •形象升级 增大版面,特种纸印制,新增工厂形象、品质感强

  •防伪升级 新增短信验证功能,录入保修信息后,消费者将自动收到总部验证信息,真伪立辩

  【3】新保卡使用流程

  新保卡由公司免费提供给专卖店→消费者购买家具后填写保卡基本信息→专卖店将信息录入电脑,打印保卡→送货时,将保卡交予消费者→保卡生效→拨打掌上明珠家具全国客服热线400-8800-111享受贴心三包服务。

  新保卡的推出,是2013年掌上明珠家具品质升级行动中的重要一环。掌上明珠家具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技术研发能力、多年来的良好市场口碑及产品的高科技水平,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严把质量关,用品质说话!

  除此之外,在掌上明珠家具今年品质升级的战略中,还推出了与中国航天的持续合作、电商业务深入开发、后台信息化加强、物流配送网络拓展等服务工程。为航天品质的掌上明珠家具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加强品质保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