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诺卫浴“品质315 实惠送万家”

icon 2013-03-13 13:48:56
icon 0

摘要:伴随着3.15的到来,各品牌卫浴都在励兵秣马,备战315的品质活动月,促销活动也将全面爆发。

  伴随着3.15的到来,各品牌卫浴都在励兵秣马,备战315的品质活动月,促销活动也将全面爆发。作为“中国手绘卫浴标志性品牌”的彩诺卫浴,去年的“艺术彩诺 质惠中国”活动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之后,今年将展开“品质315,实惠送万家”的促销活动。总部时刻关注消费者的需求,让更多消费者品味彩诺手绘卫浴带来的无限艺术魅力。

彩诺卫浴“品质315 实惠送万家”
彩诺卫浴“品质315 实惠送万家”

  为迎接“3.15消费者权益日”、以及“3.22世界节水日”的到来,彩诺卫浴携手全国各地专卖店展开大型感恩活动,以倾情回馈消费者,将品质以及节水的理念贯穿到整个活动中,强势推出“品质315,实惠送万家”大让利。因此今年3.15促销活动中,总部不仅提供了款式多样的手绘艺术卫浴组合供消费者选择,而且也提供不同款式单品惠及消费者,让您体验轻松购物方式,为您和家庭带来绝对心动的优惠和惊喜。活动期间更是有惊喜礼品大派送!

  彩诺卫浴此次促销活动,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更周详地考虑到消费者消费习惯,启动了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硬件设施和人员配置齐备,向消费者提供专业细致的家居顾问服务、产品咨询服务、专业上门安装维修服务、免费保养服务等。

彩诺卫浴“品质315 实惠送万家”
彩诺卫浴“品质315 实惠送万家”

  同时依托彩诺卫浴全国各地经销商来架起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使个性化的手绘卫浴产品得到以个性化的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尊崇的服务体验,让所有消费者都能够购买到自己喜欢的产品。

  活动时间:2013年03月14日—2013年03月24日

  彩诺卫浴免费尊线:400-830-8181

  活动地点:彩诺卫浴全国各专卖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