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省市消协启动“地板板材比较试验”

icon 2013-03-20 09:39:05
icon 0

摘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联合江苏、南京等全国28个省、市消协共同启动“地板与板材环保性能比较试验”活动。

  日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联合江苏、南京等全国28个省、市消协及中国消费者报社,共同启动“地板与板材环保性能比较试验”活动。

  南京市消协副秘书长钱立根介绍,近几年关于地板、板材方面的消费投诉量明显增多,去年市消协就接到近百件,主要问题集中在环保不达标、标识不明及加工工艺、铺装不完善等方面。本次活动将历时2个多月,主办单位工作人员将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在各地市场上购买地板和板材样本,并委托国内权威质量检测机构对其环保性能进行检测,尤其是对消费者非常关注的甲醛释放量等有害物质检测,并计划于5月份向社会发布《地板与板材质量比较试验报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