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意壁纸 传承意式文化 塑造高端品牌

icon 2013-03-21 10:17:00
icon 0

摘要:奢意壁纸源自浙江奢意(国际)建材有限公司,她是一家以意大利艺术文化底蕴为依托,将文化与时尚相融而从事壁纸生产的企业,奢意通过美的壁纸产品提供消费者多样的意大利式装修风格和家居体验,在中国,她也是极具特色的以意大利城市文化为主题的壁纸品牌。

  在家居文化潮流中,家文化作为人类文明演变中的核心之一,一直以艺术的形式存在、被感知。俄罗斯著名的文艺理论家车尔尼雪夫斯基曾表述—“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作为一种美,艺术的根基源于生活中的事务所呈现的魅力。

  在家居领域,壁纸在整体家文化的展现中占据重要的分量,它源于产品、基于设计、依托文化理念成就自身的市场,而在中国广袤的地域上,华东区的绍兴和泰州无疑是中国壁纸行业发展较早的区域。在经济发达的位置上,这批如雨后春笋般兴起的壁纸品牌千姿百态,尽情绽放,这其中最耀眼的莫过于时尚、高雅的奢意壁纸。

奢意壁纸 传承意式文化 塑造高端品牌
奢意壁纸—佛罗伦萨系列

 

  奢意壁纸源自浙江奢意(国际)建材有限公司,她是一家以意大利艺术文化底蕴为依托,将文化与时尚相融而从事壁纸生产的企业,奢意通过美的壁纸产品提供消费者多样的意大利式装修风格和家居体验,在中国,她也是极具特色的以意大利城市文化为主题的壁纸品牌。

  以意大利艺术文化为依托,源于这片近代文明思想的诞生地上,古罗马竞技场、庞贝古城、比萨斜塔、水城威尼斯、百花之城佛罗伦萨、米兰大教堂、博洛尼亚大学,每座城市中每座建筑、每座雕塑都在展示着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文化底蕴。在这个充满时尚、浪漫、热情的人间天堂中,到处都可以闻到文化与艺术的芳郁。现如今,这个被誉为“美丽国度”的国家,早已成为人们梦想的旅游圣地。

  依托意大利文化在全球的影响力,奢意壁纸以意式原创设计为战略核心,引进世界最先进的工艺设备,汇聚业界顶级创意团队,深入研究意大利城市肌理,挖掘历史文化。在结合现代生活时尚的基础上,奢意以“集艺术、融生活”为经营理念,精选材料,严格工艺,用心经营,全力打造奢华、精美、时尚的艺术壁纸。

  成立至今,奢意壁纸已发布佛罗伦萨、高雅艾米利里、经典拿波里、浪漫维罗纳、罗马帝国、魅力帕尔马、浓情都灵、时尚博洛尼亚、时尚米兰等众多款风格清新、设计经典的产品,借助强大的设计团队和对壁纸流行风尚的精准把握,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

  精致的产品须辅之以清晰的定位,奢意壁纸将众多产品锁定在高端消费市场,这部分群体的购买欲并未受宏观环境过分影响,优秀产品带来的市场业绩也让奢意壁纸的发展脉络更为清晰。

  对于极具潜力的中国市场,未来的奢意将依托创新的产品设计和先进的营销理念实现与上下游价值链共同增值。同时依靠战略、团队、产品三大核心优势,持续推动企业与品牌的快速成长,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时尚、健康的家居装饰材料,共同铸造美好生活。

  奢意壁纸存在于年轻的行业,而正是因为年轻,在生机和活力下成长也充满着无尽的可能,奢意团队秉承“时尚、服务、责任”的企业文化,追求完美,致力尽善。迈向国际一流的现代壁纸企业,营造一个能屹立于世界之巅的强势品牌,以创新的产品提升生活质量,以真诚的奉献回馈社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