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的新古典主义

icon 2013-03-21 10:37:18
icon 0

摘要:冬去春来,再过几个月,当夏天到来之际,就进入适宜家装的季节,不少有装修打算的市民现在已经开始构思自己居室的装修大计。来到2013,笔者了解到,一种全新的装修风格横空出世,逐渐受到不少市民的青睐,那就是新古典主义家装风格

  冬去春来,再过几个月,当夏天到来之际,就进入适宜家装的季节,不少有装修打算的市民现在已经开始构思自己居室的装修大计。来到2013,笔者了解到,一种全新的装修风格横空出世,逐渐受到不少市民的青睐,那就是新古典主义家装风格。然而,这种新的风格与家具将如何搭配?

  优雅时尚的“新古典”

  何为“新古典”?顾名思义,是“新”与“古典”两种元素的混搭,将传统的艺术形式通过运用新方式进行表达并优化,在传统美学的规范之下,运用现代的材质及工艺,还原古典气质,并达到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标准。这种与众不同的风格,优雅如故,却更加年轻、个性、时尚。

  根据专家介绍,新古典主义风格不仅保存了复古的典雅和高贵,而且在现代艺术规律的基础上,追求传统样式的大致轮廓,并通过简化的手法,在室内陈设增强历史特色的家具摆设,尽享物质文明的同时实现精神上的慰藉。

崛起的新古典主义
崛起的新古典主义

 新古典家具的兴起

  这是一个古典与现代结合的时代,古典家居样式的现代演绎不仅能满足人们向往时尚的感觉,更达到了追求古典韵味的需求,因此,新古典风格家具近年来逐渐在家具市场上活跃。这类家具的设计传承了古典的多变曲线造型而又有着现代时尚简化的装饰线条,符合当代人的审美兴趣,却又保持着古典的贵族气息,深得喜爱。

崛起的新古典主义
实景拍摄

  新古典主义下的衣柜、沙发等家具产品,有着精致的衬饰、材质更多样化,色彩也更突出,融入了现代的感觉。在装饰设计上,古典的雕花与现代美学相结合,赋予了室内空间更多的文化底蕴和现代情感。此外,室内家电的选择也需要配合整个家庭的装修氛围。就以目前每个家庭都配备的音响来说,传统的大黑箱子打破了新古典主义装修框架下的统一格调,效果不尽如人意。可是,倘若选择类似以下这类音响,其典雅及高贵的造型则能将新古典主义的“美”发挥到极致。

崛起的新古典主义
实景拍摄

  另外,设计师提醒消费者,在家装搭配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家具的色调与品质。一些具有精致细节和富有生活气息的陈设搭配,能够在室内创建出色彩与线条的层次视觉体验。在搭配时也应注意不同色彩、材质的使用比例,减少平均分配,有重点、有点缀才能达到更和谐的装饰效果。

  附介绍:

  最艺术的音响——尊诺提琴音响

崛起的新古典主义
实景拍摄

    来自于美国加州的设计,拥有独特外形的尊诺提琴音响开创了用真乐器自然发声的新时代。经过多年与国内外声学实验室的合作研究,尊诺提琴音响采用由提琴中高音和罗马柱低音所组成的专利声学转换技术,力求高保真音质。

  经过顶尖产品设计师设计过的尊诺提琴音响,不仅是一款音质出众的音响,更是家中一道独特的亮丽风景线。它融合了意大利古典元素,将罗马柱与古典提琴完美结合,其典雅且高贵的外形设计,以及高保真的自然音色还原,不仅令室内设计增添色彩,还让消费者具有听觉上的尊贵享受。

  想了解更多尊诺音响信息,在搜索引擎上键入“尊诺提琴音响”或“Violinspeaker”即能找到相关资讯,也可在新浪微博搜索@尊诺提琴音响,进行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