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全屋家具定制 创造高质量幸福家居潮流

icon 2013-03-22 19:12:29
icon 0

摘要:去年,央视记者神一般的提问“你幸福吗?”火遍全国。其实,各有各的幸福,各有各的不幸。若在“315”这段日子,问消费者幸福吗?

  去年,央视记者神一般的提问“你幸福吗?”火遍全国。其实,各有各的幸福,各有各的不幸。若在“315”这段日子,问消费者幸福吗?我相信大家都会倒出一肚子牢骚来。如今,“你幸福吗”也成了定制家居流行语,在这个新兴的行业里面,前无古人,行业乱象多,家居定制并非那么幸福。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标杆企业宅配宅配(http://www.homekoo.com)引领潮流,倡导数码定制及终身维护的服务准则,让众多消费者找到了归属感。

   “数码定制”经营理念带来幸福家居个性化新潮流

  随着80后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成长,个性化消费需求成为了主流,因此定制家具迅速走俏市场,需求量也在日益膨胀。市场需求的旺盛,同时也带来了一系列问题。据了解,目前的定制家具的大多以中小企业为主,受“定制”的制约,工厂不可能实行大规模的流水线生产,这种生产模式导致企业很难做大,形成自己的规模。人们为了利润,无所不用其极。当然,受伤的总是消费者。

  在乱象丛生中,做大做强定制企业品牌,才能“笑傲江湖”。经过多年的努力,尚品宅配已成长为中国全屋家具定制的第一品牌,在全国有600多家连锁专卖店, 与此同时,尚品宅配是国内首家将“数码定制”经营理念引入家居行业的品牌。它创新性地结合消费者的喜好,让消费者参与到家具设计中,为其提供全屋家具定制服务。尚品宅配免费提供整体家居设计方案,让消费者“看着效果再买家具”,带来一种全新的消费体验。

   五年保修、终身维护的售后服务解决行业难题

  目前,家具行业内中小企业众多,行业集中度都较低;产品更多倾向于简单的抄袭与模仿,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恶性竞争趋势明显,特别是消费者的售后服务这块,差距尤为明显。

  对此,家具定制的行业标杆品牌尚品宅配提出了“五年保修、终身维护“的售后保障体系,国内家具行业“正义消费”的代言人大有人在。作为定制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尚品宅配新居网按需定制的一体化消费流程则倍显难能可贵。

  热衷网购的白领许小姐认为网购衣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网购大宗物品则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而尚品宅配最大限度地打消了她的顾虑。尚品宅配提供衣柜、书柜、鞋柜、厅柜、电视柜、装饰柜五年保修,这样,家具的使用起来就更放心了。尚品还提供产品终身维护,消费者将享受终身有偿维护的服务承诺。不管后期家具使用出现什么问题,都有人上门立马搞定,不用四处去寻找维修师傅,省心省力。

  此外,尚品宅配实行投诉专人负责制,提供“一站式”服务。这样消费者就拥有了一个专属的家具定制售后的“管家婆”,再不会出现四处投诉无门,效率低下情况了。

(http://www.homekoo.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