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致力推动热水器的安全使用 促进消费升级

icon 2013-03-22 19:15:24
icon 0

摘要:今年家电行业的3.15,各大品牌围绕服务牌纷纷推出上门检修、服务延保、免费送购机卡等各具特色的活动。

  今年家电行业的3.15,各大品牌围绕服务牌纷纷推出上门检修、服务延保、免费送购机卡等各具特色的活动。国内厨卫电器巨头——万和再次亮出大手笔,携旗下热销主打的热水器和厨房电器产品,在全国各主要销售终端开展“购万和,最高可享受8年免费保修”大型服务促销活动。活动中,万和几乎全系列产品服务延保,特别是S级系列智能热水器承诺8年保修,可谓一次购买,终身保修,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服务盛宴,赢得业内和消费者的一片叫好声。

  其实,万和一直在关注热水器的消费安全,推动热水器产品的升级换代,所作的举措也不仅仅限于服务延保。近年来,万和实施无偿补贴召回直排式热水器、针对烟道式热水器老用户进行“以旧换新”的消费补贴、服务延保等多种安全服务举措,举办了多次公益补贴活动,推动热水器安全使用的同时,也促进了消费升级。

  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在1999年10月明令禁止生产,2000年5月1日起禁止销售。为杜绝直排式燃气热水器,营造安全无忧的沐浴体验,早在2004年,万和就率先在行业实施“全面召回直排热水器”活动,采用“补偿报废”方式,以50元/台的报废补偿金,召回用户家中任何品牌的直排热水器,予以集中报废,如用户愿意换购安全型的强排或平衡式热水器,则可获得最少100元的补贴。

  2005年,万和联合中消协、行业协会,耗资上千万元再次在全国发动了声势更为浩大的“直排热水器召回进行到底”的公益补贴活动,淘汰掉用户家中仍在使用的直排热水器10多万台,尤其是促进各大家电卖场及燃气热水器主要生产企业纷纷采取行动,可以说是打了一场直排热水器的歼灭战,促进了燃气热水器行业的健康发展。

  2011年3月,万和在苏宁、国美等大型连锁家电卖场及专卖店,针对烟道式热水器老用户实行“以旧换新”的消费补贴,实现烟道式热水器产品的全面更新换代,进一步推动热水器的安全使用。

  2012年4月,万和联合晶报、深圳宝安区政府共同发起杜绝直排热水器的公益补贴活动,以“珍爱生命 温暖宝安”为主题,政府、媒体、企业三方共同开展的“关爱60个家庭,万户定向补贴,百万惠民工程”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中,万和向宝安区困难户家庭免费捐赠60台合格安全的热水器,还进行为期2个月的用强排热水器、平衡式热水器淘汰直排热水器的“补贴置换”活动,并提供每台200元到550元不等的公益补贴。

  据悉,万和始终坚持科技温暖生活的创新理念,秉承“细致无忧”的售后服务理念,联合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或举办公益活动,或出台安全服务举措,致力于推动热水器的使用安全,为消费者带来优良的产品品质和细致温暖的服务体验,促进产品的升级换代和消费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