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爆破营销”瞄准刚需市场

icon 2013-03-27 09:16:14
icon 0

摘要:继去年“爆破营销”取得成功后,城外诚又将在3月30-31日启动本年度首场爆破营销——春季家具建材巅峰采购惠。据悉,3月30-31日期间,城外诚将投入数千万资金作为购物补贴,携手1200余家商户,推出上万款底价产品进行促销。

家居卖场“爆破营销”瞄准刚需市场
城外诚启动2013年首场爆破营销

    新浪家居 王晶 北京报道

  城外诚启动2013年首场爆破营销

  继去年“爆破营销”取得成功后,城外诚又将在3月30-31日启动本年度首场爆破营销——春季家具建材巅峰采购惠。据悉,3月30-31日期间,城外诚将投入数千万资金作为购物补贴,携手1200余家商户,推出上万款底价产品进行促销。城外诚副总经理刘洋对记者表示,作为2012年“爆破营销”活动的延续,“春季家居建材巅峰采购惠”将在开年之际就把“让利”做到巅峰,提前引爆2013年家居行业促销的“价格底线”。

  千余商家全场底价让利促销

  据城外诚副总经理刘洋介绍,参与本次活动签售的品牌数量将再创城外诚历次活动新高,消费者在全场底价的基础上还将享受折上折优惠。此次活动1200多家参与品牌将给出“意想不到的工厂直销价格”。同时,在享受商家给出的“底价”基础上,消费者只需持活动“邀请函”消费满5000元,还可再享由城外诚给出的300元补贴。

  对于红木家具,城外诚还将继续推出知识讲座、拍卖会等红木专场活动;而对于购买欧美家具、办公家具的消费者,城外诚也将赠送奢华视频和IPHONE5手机。此外,城外诚还准备了大量的抽奖活动,消费者只要实付满3000元就可以抽奖1次。奖品包含20台50寸液晶电视、30台大容量冰箱、800个购物大奖、10万个现金红包等。

  另一大亮点是城外诚在本次活动中还为整体装修的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服务。据悉,凡在31日中午14:00前与城外诚场内的家装公司签订家装合同,轻工辅料款不低于1万元并已支付首款的消费者均可报名参加此活动,享受免费装修设计、工程预算、上门测量、全程监理的“四免”服务,同时还可通过抽奖的方式获赠500-10000元不等的装修基金,100%中奖。

  城外诚闫广财表示,此次爆破营销对有居室装修和购买家具需求的消费者来讲绝对是一个出手的好机会。以往市场好的时候,多数家居建材卖场是坐店经营等客进店,如今这种沿袭多年的传统销售方式已经落后了。爆破营销适时而生。爆破营销最大特点是卖场与商户密切合作,走出去寻找客户,请进来热情服务,因为针对性强,所以效果显著。爆破营销起到了提升品牌,扩大影响,锻炼队伍,增加销量的作用。

  十大体系支持爆破营销

  城外诚副总经理刘洋表示,我们要把本次活动打造成本年度最震撼的促销活动之一,城外诚不仅在让利上下定了决心,在宣传、服务等环节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据悉,目前城外诚早已派出近万人次、近500车次进行推广,并已整合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公交、地铁等媒体资源,形成交叉传播。同时,为了确保各项服务完美执行,春节后城外诚还先后对内部人员进行了“六星级”心态培训。

  对于此次活动,刘洋表示有信心在2天内破亿元。而这种信心源于城外诚2012年4次“爆破式营销”带来的丰厚经验,目前城外诚已建立起了一套“精准营销”体系,依据这套体系,促销活动可谓是“百发百中”,每次都能超额完成目标。刘洋表示,城外诚“春季家居建材巅峰采购惠”作为今年营销活动的第一步,有足够理由为京城家居行业引爆一个“开门红”。

  推进商户品牌化发展

  据刘洋介绍,2013年,城外诚将有三条营销主线,在营销中注入文化元素,用卖场的力量整合业内联盟,推进商户品牌化发展。

  城外诚将对现有品牌进行分类,每个品类选出一个品牌组成一个完整的消费链,即“异业联盟”。刘洋表示,打造异业联盟的思路源于“京派联盟”等成功联盟组织的经验,“利用卖场的力量整合场内1200多个品牌,让有共性的品牌结合成联盟,然后以联盟的形式给消费者优惠,而联盟的服务则有卖场统一负责”。

  另外,2013年,城外诚对外展示面积将继续向东扩宽至少5万㎡,成为名副其实的京城单体面积最大的家居卖场。刘洋表示,鼓励商户将旗舰店设在城外诚,致力打造家居品牌的孵化基地,将成为城外诚今年的运营主线。(文/新浪家居 王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