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枫情周清华:务实为主 紧随城镇化“追梦”

icon 2013-03-27 17:16:48
icon 0

摘要:电商发展对于建材行业应该处于探索阶段,所以这里面有很多路要走,遇到一些弯路也是正常的。

  2013年3月25日,第三届世界地板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大会汇聚国内外地板行业精英力量,以渠道变革、电子商务、精装修市场、全球市场等为核心议题,共同分析全球各地板主要市场发展现状及机遇、挑战,新浪家居在现场对北美枫情总经理周清华进行了专访。

北美枫情周清华:务实为主 紧随城镇化“追梦”
北美枫情总经理周清华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采访时间:2013年3月25日

  采访地点:上海卓美喜马拉雅酒店

  采访对象:北美枫情总经理 周清华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高兴在世界地板大会现场采访到北美枫情的总经理周清华,您好!

  【周清华】:你好!大家好!

  【新浪家居】:2013年已经发展到3月份,你觉得今年整个行业形势相比于2012年如何?

  【周清华】:2013年你们认为最时髦的词汇是什么?2013年最时髦的词应该是“中国梦”,大家都在追梦,我们这个行业紧随着中国的城镇化(乃至于村镇规划)也是中国梦追梦过程的一部分,所以我应该借这个机会祝福我们的世界地板大会越办越好,也祝愿我们新浪家居的栏目越做越好。

  【新浪家居】: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年北美枫情在市场、产品等领域的重点工作会集中在哪些方面?

  【周清华】:今年我们重点做好三件事,第一把外贸去年取得比较大的增长的版块做的更好;第二把经过多少年努力积累的、在房地产精装房领域已经做的不错的成绩更上一层楼;第三抓住这个机会在电商渠道作为零售渠道重要参与因素的情况下,通过电商线上、线下把零售这块做的更有特色,更有特点。

  【新浪家居】:就电商这一块我们目前发展的水平或者遇到一些瓶颈吗?

  【周清华】:电商发展对于建材行业应该处于探索阶段,所以这里面有很多路要走,遇到一些弯路也是正常的,但是我们这一块应该有信心,因为线上代表一种趋势。

  【新浪家居】:关于数据方面,2013年您期待公司的市场业绩能达到多少的增长?

  【周清华】:你说电商吗?

  【新浪家居】:整体领域。

  【周清华】:我们2013年的预算已经做了,并且一步一步在实施,2013年有30%的增长,而且第一季度的执行结果来说应该还不错,应该可以实现。

  【新浪家居】:2013北美枫情是否会有大的品牌动作出来?

  【周清华】:2013年在这一块以落地、务实、有特色为主,有投入,但会精准的投入和执行。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周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北美枫情在2013年取得更加辉煌的发展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