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疯狂的成都家博会 真的又要来了

icon 2013-03-28 09:43:13
icon 0

摘要:品牌家具12件套、8件套五、六千就能买;原价一千多的磨毛纯棉床上四件套,只需299元;买1799元的品牌洗衣机,还送1799元的话费……

那个疯狂的成都家博会 真的又要来了

  品牌家具12件套、8件套五、六千就能买;原价一千多的磨毛纯棉床上四件套,只需299元;买1799元的品牌洗衣机,还送1799元的话费……很多在去年12月份逛过成都家博会的市民仍然对展会的超低厂价优惠念念不忘。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装修旺季的到来,成都家博会组委会的咨询电话已然成了热线,很多市民都在问:最近一届的成都家博会什么时候举办?是不是还是有那么大的优惠力度?

  而令人振奋的是,记者从组委会处获悉,最近的2013成都家居用品(春季)博览会暨直销大会将于4月28日至5月2日,在新会展中心6、7号馆举办,为期5天。组委会项目负责人、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姜华表示,本届成都家博会仍将是一场“品牌家具、家纺、家电,厂价直销”的优惠盛宴。

  上一届

  5天卖了1.5亿元

  成都家博会到底有多火?有数据,有真相!去年12月,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首次升级为家博会,5天就迎来了13万人次逛展,现场成交额达1.5亿元,现场更是有不少参展商家出现了“卖断货”、“加班赶货”等现象。家纺参展企业海蒂斯曼的销售人员更是用一句话总结了成都家博会现场的销售情况:“这不是在卖货,简直是在抢货。”

  为什么成都家博会如此火爆?为什么那么多人都选择成都家博会“下手”?姜华表示,最重要的肯定是因为价格相因,“虽然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升级成为家博会,展销的产品不仅有家具,还有家纺和家电,但展会始终坚持‘厂价直销’的宗旨,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的优惠更加直接和实在。”同时,他还强调成都家博会在参展企业的选择上强调了品牌性,以确保厂价直销产品的品质性,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这一次

  品牌更多、产品更全

  随着展期的临近,本届成都家博会的招展工作也进入收尾阶段,很多市民首先关心的肯定是:有哪些品牌参展?能买到些什么东西?

  据悉,本届成都家博会仍然分为家具、家纺、家电三大直销专区。其中家具直销专区独立成馆,将有近百成都品牌家具集体亮相,全友、浪度、南方、喜洋洋、宏友木、迪美斯、瑞鹰等品牌家具企业已确定参展,展示产品覆盖了板式家具、实木家具、软体家具、户外家具、定制家具,产品风格更是从现代简约、奢华美式、清新田园到韩式家具一应俱全。

  基于上届成都家博会家纺产品的畅销,本次家纺直销专区招展异常火爆,和上一届相比,无论是参展品牌和展出面积都有所增加,四川名牌尚玉、居比路携手居家宜、伊美保罗、缦歌等知名品牌悉数参展。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本届成都家博会也将相应的推出夏季应季产品,如空调被、凉席、蚊帐等,其中更是有不少产品为刚上市的新品,同样也将以“厂价”销售。还有除了枕芯、毛巾、床上套件等产品外,部分反季节家纺产品,如羊毛被、毛毯等更将以超低价畅卖。

  而家电直销专区招展启动不久,格力、美的等品牌便已经确定参展,届时,广大市民可以在展会上买到空调、电视、冰箱、热水器等一系列家用电器。

  这一次

  厂价直销,依然给力

  “逛展会,图的就是相因。” 记者了解到,成都家博会的家具、家纺直销专区将仍然以“工厂直销”的模式让利消费者,“在四川,家具和家纺有着‘产地’优势,因此在参展企业的邀请上我们可以直接邀请生产厂家参展,通过工厂直销的模式,减少家具、家纺的销售环节,降低销售成本,从而真正的让利消费者。”姜华透露,成都家博会家具直销专区的优惠力度非常大,最低折扣达到2折,全场普遍3—5折,家纺直销专区的普遍折扣也在4折左右。

  家电直销专区则是资格的“品牌直销”,并非代理商、经销商参展,部分品牌将推出成都家博会“特供款”,以“全城最低”的劲爆特价让利消费者。值得广大市民期待的是,和往年相比今年的空调销售旺季将提前到来,届时,在成都家博会上不论是产品的款式还是价格,都将给消费者带来意外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