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窗宝力压洋品牌 连获IHA和艾普兰创新大奖

icon 2013-04-07 14:19:07
icon 0

摘要:   近日,备受家电行业瞩目期待的“中国家电艾普兰奖”在2013中国家电博览会期间隆重揭晓。最终,在入围的上百件产品中,擦窗机器人科沃斯窗宝W730脱颖而出,荣获艾普兰科技创新奖。这也是科沃斯窗宝继美国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展(IHA)上获得创...

   近日,备受家电行业瞩目期待的“中国家电艾普兰奖”在2013中国家电博览会期间隆重揭晓。最终,在入围的上百件产品中,擦窗机器人科沃斯窗宝W730脱颖而出,荣获艾普兰科技创新奖。这也是科沃斯窗宝继美国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展(IHA)上获得创新大奖之后的又一殊荣。

中国窗宝力压洋品牌 连获IHA和艾普兰创新大奖

二度获奖实非偶然
   据了解,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展(IHA)始办于1928年,目前已举办115届,是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效果最好的专业家庭用品展览会;代表了当今中国家电行业最高水平和最新设计的产品的“艾普兰奖”则发起于中国家电博览会,旨在展示国际国内家电前沿新品,展现“关爱环境,享受生活”家电最新理念,引导中国家电制造业健康发展,被誉为中国家电产业的风向标。两个重量级的奖项,时隔仅16天,科沃斯这个一贯在媒体面前“波澜不惊”的企业,在这个春天却以如此高调的方式成为了世界的焦点,可见其在家庭服务机器人领域必有独到之处。

中国窗宝力压洋品牌 连获IHA和艾普兰创新大奖

        其实,科沃斯窗宝能够一举囊括两项创新大奖,受到国内国外行业专家肯定并非偶然。作为全球第一款自动擦窗机器人,科沃斯窗宝突破了传统人工擦窗的种种局限,一键式启动不但操作简单,而且能够自动识别玻璃尺寸并规划清洁玻璃,而湿擦、刮除、干擦一步到位的设计,也让清洁效率更高。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科沃斯窗宝创新单面设计,让这款产品突破玻璃厚度限制和边框限制,适合单层、双层、室内、室外、高空等不同家庭玻璃的清洁,这给消费者带来方便的同时,也给科沃斯窗宝带来了更加广阔的市场。
   在细节方面,科沃斯窗宝的底部采用履带式防滑设计,通过强力驱动,在窗户上的爬行犹如壁虎一般简单而轻松。此外,科沃斯窗宝具有检测异常报警功能,在清扫的整个过程中,都会自动采用智能压力检测,不用担心跌落,使用起来安全可靠。
勇于创新成就行业领导者
   科沃斯(ECOVACS)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历经15年发发展,科沃斯已经形成了家庭服务机器人研发、制造产品线,产品包括全自动地面清洁机器人——地宝、全自动擦窗机器人——窗宝、全自动智能移动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和全自动多功能家庭服务机器人——亲宝在内的四大品类家庭服务机器人。除此之外,科沃斯还拥有世界上一流的家庭服务机器人实验中心,200多人国际一流的研发专家。
   完善的家庭服务机器人研发、制造生产线,除了使科沃斯能够完全自主研发、制造、拥有自有专利技术,还使其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在国内,科沃斯被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委任为“机器人与机器人装备分技术委员会服务机器人工作组组长”及“家庭机器人技术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在海外,科沃斯则是中国唯一加入国际WG5清洁机器人组织的代表,应邀参与智能机器人标准的研讨和制订。在刚刚结束的国际家用服务机器人性能测试评估标准工作组首次会议,科沃斯以“组长”单位的身份,前往国家有关部门进行报备此次会议的成果——世界上首次有了关于家用机器人的完整定义,并正式确定了这一标准评估大纲等,而这也是中国企业首次在这一领域,以工作组召集人身份主导包括德国、荷兰、意大利等成员国在内的国际标准的制定。
智能机器人改变未来生活
   比尔盖茨曾经预言“机器人即将重复个人电脑崛起的道路,未来人们将会像拥有个人电脑一样,拥有个人机器人”。随着人口老龄化、资源紧缺、社会节奏加快等问题的日益凸显,世界各国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投入也逐年增长,市场趋势日益明朗,科沃斯则以其独一无二的优势占据了有利地位。
   在家庭清洁服务机器人市场,每销售3台机器人吸尘器就有2台来自科沃斯。全国销售网点覆盖国内90%以上的大中城市,拥有近600家门店,86个销售网点,在国际市场,科沃斯也同样表现强劲,目前已销往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瑞士、西班牙等全球46个国家,科沃斯家庭服务机器人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创新、人性化的功能设置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了海外家庭的欢迎,包括华尔街日报、纽约日报、NBC电视台等在内的多家海外主流媒体都曾连续对科沃斯进行了报道。
   人类对生活便利的渴望促使其不断制造先进的工具,从花样繁多的石器到如今的家庭服务机器人,科技的快速发展让我们能够想见科幻电影中的未来场景正一步一步向我们靠近。摆脱繁琐重复的家居生活只是第一步,我们必将由此迈入全新的智能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