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樱雪 品质优先

icon 2013-04-07 16:38:58
icon 0

摘要: 樱雪电器专做家庭厨卫电器,公司自1998年8月成立以来,经过了十多年的沉积飞跃,樱雪成为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家用厨卫电器产品为主导产业的中国名牌厨卫企业。

樱雪电器专做家庭厨卫电器,公司自1998年8月成立以来,经过了十多年的沉积飞跃,樱雪成为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家用厨卫电器产品为主导产业的中国名牌厨卫企业。

  2009年,樱雪携手亚洲天后容祖儿,樱雪厨卫品牌“绿色升级”。樱雪以低碳技术为核心,从设计、制造、上市,直至进入千家万户,实现了全产业链的低碳诉求,以坚定的姿态投入到新一轮的低碳实力竞争当中,适应新形式,迎接新挑战,将“绿色低碳”的品牌理念通过产品形象经由多渠道、多形式进行立体传播,在最广泛的人群中确立起了鲜明的低碳旗帜。

  曾经,诸多企业单纯追求利益,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环境破坏,岌岌可危的人类未来就成了繁荣的代价。在新的时代里,传统的经济模式将被摒弃,更符合持续发展要求的低碳经济得到世界各国政府、企业的齐心支持。低碳将不只是一个概念,一块招牌,更是一种精神,一种对自然的爱,是人类生存发展观念的根本转变。对人类自身责任勇于承担的企业才能达到经济与生态的双赢。因此,樱雪电器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低碳环保、健康清新的厨卫世界,力邀广大消费者共同徜徉于美好的绿色大道上。

  樱雪始终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依靠技术创新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制定了“1015”计划,并坚持以“绿色厨卫”作为产品研发的指导思想,公司力求在遵循节能减排的产业发展原则上,朝着高效率、低能耗的厨卫产品研发方向,不断完善科技创新机制,逐步形成以高新科技、禅学结合、资源共享、立意创新的研究开发道路。

  不同于其他厨卫品牌,樱雪只做家庭式厨卫,并不涉及其他家电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同时,樱雪的吸油烟机更专注于近吸式系列。

  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在许多家电企业开始进军各类家电产业的大背景下,樱雪始终坚持走只做家庭厨卫电器这条道路,并不将生产范围延伸到其他家电领域,可以说,樱雪相对其他品牌来说更加专注。十多年的产业线,让樱雪的产品不论从性能上还是从质量上,都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这也是樱雪最难能可贵的地方。

  樱雪在坚持只做厨卫电器的同时,在吸油烟机方面更是坚持自身独有的外观设计不变动,在整个吸油烟机市场产品款式多样化的大背景之下,樱雪始终没有改变产品的整体外观。在坚持自身外观设计范围内,不断对外观的设计理念进行微调,以更贴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樱雪的坚持不仅仅体现在产品外观上,更体现在内在技术产品的设计与研发上。樱雪秉持低碳环保的理念,不断革新生产技术和内部零件的研发生产,力求使产品真正做到低碳环保,让消费者使用到更加绿色健康的吸油烟机。

  樱雪携手华中科技大学,常年致力于低碳技术的研发。在与华中大的通力合作下,樱雪终于研发出了全球首创的全直流变频油烟机系列。这一系列的油烟机采用全新研发的变频涡轮增压技术,加上全国领先的2.2T核芯变频TSI电机技术,有效地利用风压产生的漩涡动力使油烟从排烟通道排出,提高了油烟机的排烟性能。同时,使用TSI直流变频电机,油烟机的综合效率比传统油烟机要高出许多,并且相比传统的吸油烟机,樱雪TSI直流变频油烟机可以节能30%以上。使用樱雪直流变频油烟机,在更快更有效的让使用者远离油烟困扰的同时,也降低了能耗,做到真正的绿色环保。

  据悉,在全国厨卫行业业绩普遍下滑的大环境下,樱雪2010年国内销售达4亿元,成功实现了35%的增长。樱雪自2011年起,已由厨卫行业二线中下游品牌,上升至厨卫行业的二线前列。这一飞跃,也体现出了市场和用户对樱雪产品的认可,也是对樱雪一直坚持“绿色厨卫”这一理念的认同。

  樱雪电器,爱低碳,享乐趣,为广大消费者打造节能环保的绿色近吸烟机,还消费者一个明净的厨房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