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2013年春季新品:水草玛瑙

icon 2013-04-11 12:52:57
icon 0

摘要:大理石瓷砖是由简一陶瓷2009年开创的建陶领域的全新品类。拥有“大理石逼真效果,瓷砖优越性能”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正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消费者、星级酒店、大型房地产及商业地产、连锁机构和市政工程所接受。

简一大理石瓷砖2013年春季新品:水草玛瑙
水草玛瑙天然的纹理 犹如飘荡的水草

  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

  品类:大理石瓷砖

  规格:600×900mm

简一大理石瓷砖2013年春季新品:水草玛瑙
大面积铺贴营造清凉 高贵的装饰感受

  产品特色:大理石瓷砖是由简一陶瓷2009年开创的建陶领域的全新品类。拥有“大理石逼真效果,瓷砖优越性能”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正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消费者、星级酒店、大型房地产及商业地产、连锁机构和市政工程所接受。

  水草玛瑙作为简一大理石瓷砖的旗舰品,以原产自稀有的巴西水草玛瑙大理石作为开发蓝本,其天然形成的纹理犹如碧海中飘荡的水草,婀娜多姿,蜿蜒缠绕。技术上沿用简一独创的凹凸釉中彩国家发明专利,同时采用了行业领先的釉层叠加、网纹淡化和一石N面技术,实现单片纹理上更加接近天然大理石。

  产品不仅具有自然光滑的触感和立体通透的质感,更打破了传统瓷砖单一、刻板的铺贴使用方式的局限,实现了自然纹理的无限延伸,让产品的大面积铺贴和整体运用效果更加逼真。

  装饰风格:大面积背景墙铺贴给人清凉、高贵的装饰感觉。推荐欧式及比较前卫的风格,如后现代,混搭风等,也适用于其他风格的搭配。

  适合空间:适用于高档家居、复式楼等背景墙,可随意组合铺贴无限延伸。

  色调:石面蓝灰调配绿调,红色纹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