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陶瓷2013年春季新品:至尊纳福娜

icon 2013-04-12 15:22:41
icon 0

摘要:东鹏陶瓷2013年春季新品——至尊纳福娜是东鹏陶瓷应用现代陶瓷顶尖工艺,全球独创的“岩涌”技术生产的纳福娜升级版,全新的布料技术令产品实现稀有至尊纳福娜的自然色泽、自然纹理、自然质感三大层面的境界。

东鹏陶瓷2013年春季新品:至尊纳福娜
东鹏陶瓷2013年春季新品:至尊纳福娜

 一、 产品属性

  至尊纳福娜是东鹏陶瓷应用现代陶瓷顶尖工艺,全球独创的“岩涌”技术生产的纳福娜升级版,全新的布料技术令产品实现稀有至尊纳福娜的自然色泽、自然纹理、自然质感三大层面的境界。采用独创的低始熔点熔块,融合微晶玻璃晶体颗粒,产生出花状结晶团,晶粒清晰,晶花更大,玉质感更强,尽显玉石通透之美。还有龙纹吉祥纹理,真正达到了石材的表面效果与层次,完美尽现天然纳福娜纹路流畅、色彩柔和,表里如一的质感,由内到外焕发着极致的尊贵气质,天然质感,真石重现。

东鹏陶瓷2013年春季新品:至尊纳福娜
至尊纳福娜效果图

  二、 产品特点

  采用全新布料技术,产品不仅能呈现多种线条效果,并增加了大颗粒效果,真正达到了石材的表面效果与层次。完美尽现天然洞石纹路流畅、色彩柔和,表里如一的质感,由内到外焕发着极致的尊贵气质,天然质感,华丽重现。

  1.至尊纳福娜纹理自然,线条粗犷变化自然,呈多种线条效果,层次丰富,犹如祥龙纹理,立体感强,大颗粒,大晶花,玉石通透感强。独享象牙洞石的美誉,再现天然纳福娜石材纹理,石全石美,源于石材,胜于石材。

  2.采用全球独创的“岩涌”技术,大直纹纹理自然奔放,纹理清晰,还原天然纳福娜洞石的精髓内质,在肌理间创造出清晰的晶粒效果,完美再现天然纳福娜洞石的透晶质感,片片不同,全球领先技术,国内外设计师,专家一致公认的目前与天然纳福娜石材最接近的产品,甚至能超越天然纳福娜视觉感受。

  3.产品表面质地坚硬,耐磨;纹路自然流畅,变化自然,纹理华丽浪漫,由内到外焕发着极致的尊贵气质,温和细腻的天然质感,环保性能良好,外观质地更有生天然纳福娜又规避了天然石材的环保问题。源于石材而更胜石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