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生不可错过的两样至宝——捷豹XJ与凯蒂罗兰壁纸

icon 2013-04-12 15:44:43
icon 0

摘要:二十多岁的男人渴望激情与动感,三十多岁的男人追求品质与内涵。对于三十多岁的男人而言,豪车的刺激和家居的高贵是具有无限魅惑力的。捷豹XJ的低调与奢华让他们心动,而凯蒂罗兰壁纸《伦敦》版本的大气与磅礴更让他们感受到品质的魅力。

  二十多岁的男人渴望激情与动感,三十多岁的男人追求品质与内涵。对于三十多岁的男人而言,豪车的刺激和家居的高贵是具有无限魅惑力的。捷豹XJ的低调与奢华让他们心动,而凯蒂罗兰壁纸《伦敦》版本的大气与磅礴更让他们感受到品质的魅力。

男人一生不可错过的两样至宝——捷豹XJ与凯蒂罗兰壁纸

  尼采曾说:真正的男子苛求着不同的两件事:危险和游戏。

  钱钟书曾说:二十岁不狂是没有志气,三十岁犹狂是没有头脑。

  二十来岁是男人一生中最有激情和活力的时刻,这时候的男人就像一匹奔腾在草原的野马,热爱疯狂、热衷动感、渴望迸发所有的活力,只因青春、只因年轻、只因没有被生活所束缚。

  三十来岁是男人一生中最有魅力的时刻,这时候的男人经历过岁月的磨练、经历过生活的奔波,虽青春不再,但却深知优雅和品质才值得追求,安全与内涵才最真实。

  但不管是二十来岁还是三十来岁的男人,车都是他们一生的情人,家是他们一生的归属。只不过,二十来岁的男人会被动感的跑车疯狂,会享受家为自己的付出;而三十来岁的男人会被低调奢华的豪车沉醉,会主动为家付出。

  豪车与壁纸,三十多岁男人最好的伙伴,让自己有魅力,让家也温馨。

  那么,什么样的豪车与壁纸才与他们相衬呢?答案:《伦敦》!

  徜徉于寂静悠闲的海德公园,漫步于梦幻浪漫的泰晤士河畔;在古典悠久的温莎古堡里追忆古昔,在庄严神圣的伦敦塔下仰望冥思。

男人一生不可错过的两样至宝——捷豹XJ与凯蒂罗兰壁纸

  伦敦,时时弥漫的优雅、处处飘散的古典气息总是那般让人沉醉。那就像是中国酝酿的陈酒,经过时间和岁月的沉淀,越发弥散醇厚浓香。‘

  就连三毛也曾说过,有一段时间她常梦到自己站在伦敦街头,在灰色浓雾中的她,身穿一袭鲜艳如血的红裙。伦敦,有幻想,有浪漫,有繁花似锦,也有古典优雅。

  不止三毛,狄更斯、沃兹沃斯都曾赞美过伦敦,这是一座为人造梦、也有着故事的城市。经历过荣辱兴衰、经历过天灾人祸、经历过大度复兴和大战破坏,再到如今的经济复苏,伦敦就像是一个饱经风霜的绅士,始终以淡然、优雅、从容的姿态迎接变革、但也正是优雅从容,再就了风靡世界的英伦气质。

  捷豹XJ,纯粹与内涵的经典设计让它看起来独有风韵。没有过多的修饰,极致简单的线条彰显着返璞归真的气质,而材质的奢华、做工的精致又表现着它的低调与奢华。这就像一个冷静、理智的成熟男人一样,外表美与心灵美的结合才是最高的境界。只有这样的高贵与从容才是三十多岁男人追求的、渴望的。

男人一生不可错过的两样至宝——捷豹XJ与凯蒂罗兰壁纸

  而凯蒂罗兰壁纸《伦敦》版本,也有着如捷豹XJ那样奢华高贵、古典优雅的气质,那种彰显男人品味与内涵的极致气质。

男人一生不可错过的两样至宝——捷豹XJ与凯蒂罗兰壁纸

  因为崇尚奢华,凯蒂罗兰壁纸《伦敦》版本有着纯正的高贵血统,每一款壁纸都由国外顶级设计师团队联袂打造而成,从设计到加工,每一步都凝结着设计师对高雅的追求、对品质的推崇。

  凯蒂罗兰壁纸《伦敦》版本的材质与整体风格也透露着质感与奢华之美。为了满足男人对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凯蒂罗兰壁纸《伦敦》版本采用进口底纸与金箔相结合的方式,在清晰完美地表现出壁纸的细腻色彩和肌理感的同时,也自然流露出一股高贵庄重、沉稳优雅的气息。

  大气的色彩、斑驳的底纹处理,每一步对精致的苛求,都是伦敦完美气质、古典精致的再现,没有都市的喧闹繁华,却有着威斯敏斯特教堂的辉煌与庄严,有着特拉法尔加广场的大气与包容,也有着圣保罗大教堂的悠久与深蕴。凯蒂罗兰壁纸《伦敦》版本,追求奢华是一种态度,传递品味是一个目标。

  三十多岁的男人是深邃的,是睿智的,那迷离的眼神、举手投足间的优雅,都是岁月磨砺之后的完美;三十多岁的男人有着最时尚的英伦气质,有着吸引万千少女的资本;三十多岁的男人和捷豹XJ和凯蒂罗兰壁纸《伦敦》版本天然相衬,因为他们的高贵自然天成。

  高贵、奢华、大气、品味真的不需要特别练就,一辆奢华之车、一个精致之家,就能让你无与伦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