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斯2013年春季新品:米若拉抛光砖

icon 2013-04-12 16:16:11
icon 0

摘要:格莱斯2013年春季新品——米若拉抛光砖综合运用先进的机械设备及成像技术,让产品纹理粗细变化可控可变,大理石花式自然和谐,铺贴风格时尚大气。超群技艺实属行业首创。

格莱斯2013年春季新品:米若拉抛光砖
格莱斯米若拉抛光砖效果图

  米若拉(巴塞纳升级版抛光砖)智汇八方,美自天成

  创意来源:

  米若拉 Minerva,是罗马神话当中,司智慧、工艺、发明的智慧女神。格莱斯抛光砖新品【米若拉】系列,取材自天然木纹洞石,集微粉砖、大理石和抛晶砖先进技术及优秀工艺之大成,突破性地将全抛釉的优秀特质接种到抛光砖上,汇集各项先进技术,融合八方智慧,成就【米若拉】智美系列抛光砖。

格莱斯2013年春季新品:米若拉抛光砖
格莱斯米若拉抛光砖效果图

  产品特色(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特色新品):

  优(优秀基因):格莱斯抛光砖新品【米若拉】系列,是全国热销的经典产品【巴塞纳】系列的全新升级版,有着大众一致赞赏的优秀基因。扎实根基练就卓越品质。

  艺(艺术气质):石纹自然丰盈,富于变化;花式粗犷张扬,冲击视觉;丝绸般质感细腻,触感柔滑。丰满艺术气质,天然艺术典范。

  技(技艺超群):综合运用先进的机械设备及成像技术,让产品纹理粗细变化可控可变,大理石花式自然和谐,铺贴风格时尚大气。超群技艺实属行业首创。

  智(智汇八方):突破性地将全抛釉的优秀特质接种到抛光砖上,兼集微粉砖、大理石和抛晶砖先进技术及优秀工艺之大成,融合八方智慧。智汇八方【米若拉】智慧系列抛光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