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又美观 奢意壁纸精美版本推荐

icon 2013-04-22 17:29:33
icon 0

摘要:壁纸是装饰与点缀家居环境最简洁却也是最有效的方式,不同材质、不同图案和色彩的壁纸能够营造出风格迥异的家居环境,让家人生活得更温馨。但在选择壁纸时要注重选择环保材质,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奢意壁纸,展现与众不同的品味与气质。

  环保舒适、温馨自然,却又不失高贵优雅的家居环境总是每个人所渴望的,美好的家居环境不仅能使家人生活在温馨浪漫的家庭氛围中,还能彰显主人独特的品味与对精致生活的追求。而壁纸的使用,则能更好地点缀家居生活空间,丰富家居环境,让家人每时每刻感受到温馨浪漫的氛围。

  但要注意的是,在选择壁纸时要注重选择健康环保型材质,因为环保的材质才能够全方位保护家人的身体健康,保证壁纸柔软而舒适的触感。无纺布壁纸,就因其卓越的环保性能而得到了众多人的欢迎。作为壁纸行业的佼佼者,奢意壁纸就采用进口无纺布打造而成,健康环保,舒适高雅,让人眼前一亮。今天,小编就像大家推荐几款奢意壁纸,让你们的家居得到前所未有的舒适与高雅。

  推荐一:奢意壁纸《都灵》版本——时尚经典、华美素丽

环保又美观 奢意壁纸精美版本推荐

  推荐理由:虽然时光荏苒、虽然时代飞速发展,但总有些人对于古典有着近乎痴狂的热爱,就像“巧克力之都”都灵流露的古典优雅的气质一般,优雅的古典式建筑和巴洛克建筑、淡淡的巧克力香,都是如此让人沉醉。

  奢意壁纸《都灵》版本的设计灵感就源于都灵,秉持深厚的意大利文化底蕴,赋予了壁纸深邃沉稳的气质。同时,在设计中又注重融入时尚经典元素,给予产品视觉震撼的同时又融入超时代的流行,更保留一份巧克力般淡淡的甜味。优雅流畅的曲线配上时尚华美的图案,奢华高贵;沉静素丽的色彩穿插在国际流行色之中,时尚又不失典雅;深度轧花印于纹理清晰的材质,给人一种典雅精致的质感。奢意壁纸《都灵》版本传递的就是一份精致与高贵、一种优雅与淡然。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