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十大品牌双虎木门推工厂价引领五一促销

icon 2013-04-23 09:17:41
icon 0

  五一即将来临,近日,记者走访家居市场了解到,各大主流家居卖场以及家居品牌独立店中的促销活动都已提前亮相,抢夺市场战一触即发。

    作为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中国绿色产品――双虎木门,针对五一小长为了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全国各地专营店将于2013年4月26日—2013年5月5日推出“零利润工厂价”促销活动,消费者在活动期间不但能够享受到“工厂价”高品质的双虎木门外,还能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和旋转拖把。此次活动一经推出,掀起木门行业轩然大波,引起同行的“不满”。  木门十大品牌双虎木门推工厂价引领五一促销

  究竟双虎木门为何推出此次高风险的活动?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联系到双虎木门负责人高先生,据高先生说,之所以推出“工厂价”的活动,主要是为了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双虎木门本着“服务至上”的原则,帮助消费者选购到称心如意的双虎木门,将高标准、高品质的双虎木门奉献给国人,让消费者真真切切享受双虎木门所带来的优惠。

    据记者了解,双虎木门是一家引领中国木门消费潮流的现代企业,现已发展成为本行业中具有相当规模的中高档木门生产企业之一。作为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中国绿色产品,以前卫的设计理念和对木饰工艺的深刻理解,致力于营造高贵、典雅、舒适的生活环境,具有创新精神的双虎人将永远以其卓越的产品、精湛的技术为大众提供尽善尽美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虽然距离五一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各行业各大商家的五一促销价格战已提前上演。2013年,随着房地产行业的稳步发展,与房地产行业息息相关的木门行业因房地产的复苏而明显好转。春季向来是装修的旺季,不少新房业主们都选择此时开工,自3月份起,各大木门品牌就相继推出不同的促销活动,而随着“五一”这个传统的促销旺季即将到来,各大木门品牌也都纷纷开始着手准备迎接这个促销盛宴。双虎木门此次“工厂价”的活动,也正式将这个盛宴拉开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