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就有"家" 4月28日成都家博会如期举行

icon 2013-04-24 09:16:12
icon 0

摘要: 生活要继续,成都家博会更要继续,继续实现家具、家纺、家电三大版块的整合,继续实现”厂价直销”模式,继续将实惠带给可爱的、可敬的,永远不倒的四川人!

  “512”汶川8.0大地震,生活没有被抛弃,战胜困难,我们挺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420”雅安芦山县7.0级强震,生活仍然不会被抛弃,战胜困难,我们依然会挺过难关。

  生活要继续,成都家博会更要继续,继续实现家具、家纺、家电三大版块的整合,继续实现”厂价直销”模式,继续将实惠带给可爱的、可敬的,永远不倒的四川人!

  涵盖家具、家纺、家电的2013成都(春季)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仍将于4月28日至5月2日,在新会展中心6、7号馆举办,5天展期,不见不散,重新走上生活的正轨。

  参展企业集体让出销售额度

  生活要继续,四川人永远在一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4月20日雅安市芦山县7.0级强震让受灾的人们无家可归。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成都家博会组委会迅速的行动起来,一边筹备捐赠计划,一边组织参展企业参与到抗震救灾中来。目前,成都家博会组委会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决定,将通过四川省民政厅,向灾区捐赠价值10万元的毛毯。

  成都家博会家具版块参展的,本是20多年来患难与共的川军企业,他们的壮大离不开四川大地的抚育,在地震后的,企业们已经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向灾区送去救援物质,而据了解截至发稿时止,已经又有近20家参展企业已经行动起来:成都家博会期间,台湾先驱家私将把在展会上销售总额的3%捐给灾区、瑞森家具现场每出一张订单就捐50元、宏友木将捐出每笔销售金额的5%等、柏年美佳每销售一张特价床便捐出100元。除此之外,天涯丽珠、馨语家居、天子、圣家欧美等企业将捐赠数量不等的枕头、被子、T恤等物资。

  积少成多,积善成河,让中断的生活重新前进。

  为未来,回归生活

  6号馆,收拾心情准备过“凉”夏

  家纺直销专区——不到400元,为家人换一套夏季家纺装备

  随着5月的到来,成都的夏天也就近了。你是否正在着手为自己的家人准备夏季必备的凉被、凉席、蚊帐等清凉、防蚊的装备?你是否正在为家里添置或者更换新的空调做着“纠结”的预算?如果你想以最“经济”、最放心的方式过一个清凉的夏天,那么千万要去成都家博会6号馆逛一下,超低“脱水价”的家纺产品和大牌空调必能解你换季烦忧。

  家纺直销专区——只花478元,就能为家人换全套夏季家纺装备

  安逸过夏天,一套舒适的夏季家纺用品必不可少!

  那么买一床凉被(2m×2.3m)+一对舒适的枕头+一床凉席+一顶蚊帐=?在成都家博会上买齐这一套,最亲民的价格只要478元!如果你只想单独买凉被,那么从39元到680元价格不等,纯棉、莫代尔、蚕丝等材质不同的近百款式任你选择;枕头最低18元/个;品牌牛皮藤席只需158元;而小清新风格的立地蚊帐,也只要158元就能买到。

  家电直销专区——买空调正当时,大牌产品全线惊爆价

  格力、美的、长虹、海尔,成都家博会期间,四大家电巨头全线出击,特价政策劲爆给力。展会期间,预定格力家用中央空调,享全场8.5折特惠,还送全年免费清洗保养服务;购分体机累计返利,最高优惠可达3600元。而活动期间购买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单套最高返现500-2000元,还可获赠品牌落地扇或美的移动空调;购买节能空调套餐,加送100-500元现金大礼,并有豪华礼品相送。长虹空调全线特价,其中大1P精确变频空调仅需2190元。

  7号馆,品牌家具2折起

  全友、浪度、南方、帝标、先驱、艾森、名扬世家、瑞森……本届成都家博会期间,近百成都品牌家具企业将云集新会展中心7号馆,工厂直销低至2折,普遍3—5折,如全友现代休闲风格转角沙发,原价7680元,直销价2880元,限30套;星期八布艺转角功能沙发,原价3280元,直销价999元,每天一套;南方卧房六件套,1.8米床+2个床头柜+四门衣柜+妆台+妆凳,原价6670元,直销价2580元,限10套;木牛实木餐桌椅,1桌+4椅,原价3880元,直销价1990元,每天限5套等。值得一提的是,在成都家博会上购买家具,从下单当日起一年内提货享特价不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