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意壁纸——东方含蓄婉约与西方张扬潮流的完美融合

icon 2013-04-24 10:55:33
icon 0

摘要:悠久的历史、古典而时尚的气质,让意大利从此与浪漫优雅、高贵典雅展开了一段不解之缘。奢意壁纸依托意大利深厚的文化底蕴,融合极具现代气息的时尚精神,将东方的含蓄婉约与西方的张扬潮流完美融合,让家居更显品味。

  古罗马时期的光辉历史、文艺复兴时期的灿烂文明,让意大利成为一个古典深邃的国家;但丁、薄伽丘、达•芬奇、拉斐尔这些杰出艺术家的涌现,赋予了意大利浓郁深厚的人文色彩;曾风靡一时的巴洛克建筑、精致优雅的古典艺术和惟妙惟肖的雕刻艺术,让意大利成为闻名全球的艺术之都;热情阳光下的海边村落、充满圆舞曲曼妙旋律的中世纪小城,又让意大利多了几许浪漫唯美的色彩。

奢意壁纸——东方含蓄婉约与西方张扬潮流的完美融合

  意大利,这个始终与浪漫、唯美、深邃、高贵有关的国度,带给人们的永远是无尽的渴望与想象。

  都说奢意壁纸与意大利风情有着惊人的相似,或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对于典雅奢华的极致追求。不管是什么版本、什么花型的奢意壁纸,总会让人感觉到温馨高雅、浪漫奢华的氛围,那是因为奢意壁纸依托深厚的意大利文化底蕴,传承了意大利文化中复古而张扬的独特气质,并融合了现代生活的时尚潮流,将东方的含蓄温婉风韵与西方的张扬个性融合在了一起。奢意壁纸追求的不仅是一个温馨的家居环境,而是一种深邃的文化、超前的人生态度和与众不同的气质。

  在壁纸中感受原汁原味的意大利的风情,用壁纸表达对优雅生活、精致人生的追求,这就是奢意壁纸无与伦比的魅力,它满足的不再是是视觉的享受,而是人生观的改变、精神世界的富足。

  除了设计上传承了意大利精神和品质的精髓,奢意壁纸还有什么与意大利相关呢?或许就是对温柔婉约的钟情吧。

  威尼斯是意大利的一个美丽的水上城市,它也是世界上唯一没有汽车的城市,它“因水而生、因水而美”。蜿蜒曲折的水巷、清澈流动的水波,威尼斯仿佛就是一名浪漫的性情女子,眼波流转间尽享柔情温婉。也许只看一眼,威尼斯就会让你彻底沦陷在它的美丽与柔情之中。

  威尼斯也是充满诗情画意的,118个小岛、177条运河蛛网和耀眼夺目的黄金宫、绚丽浪漫的彩色岛、千姿百态的各种桥绘成了一幅温馨浪漫的美丽画卷,或唯美、或梦幻、或澄澈,威尼斯总给人一种浪漫到极致、温和到极致的感觉。

  奢意壁纸虽不在威尼斯土生土长,但是它却诞生于东方威尼斯——绍兴。绍兴是一座有着2500年的历史古城,它是一座“没有围城的博物馆”,境内共有大小河流1900公里、桥梁4000余座,绍兴仿佛就是一个被水和桥包围的江南小镇,他继承了江南独有的温婉浪漫气质,总给人一种淡淡的沉静之感。

  悠悠古道上,绿水晶莹透亮,石桥飞架、轻舟穿梭,这就是在绍兴的真实生活,和威尼斯何等的相似,它们一样拥有着水的柔情高雅、水的浪漫多情、水的澄澈动人。

  诞生在绍兴的奢意壁纸自然也传承了绍兴的温婉和动人气质,那一条条美轮美奂的柔美线条、一个个经国外顶尖设计师团队亲手打造而成精美图案,都是奢意壁纸追求精致完美的映照,更是威尼斯的优雅城市气质和绍兴的浪漫江南古镇气质的完美演绎。

  奢意壁纸《弗罗仑萨》版本的奔放美丽、《拿波里》版本的古雅精致、《罗马》版本的自然典雅、《博洛尼亚》版本的高贵素丽、《米兰》版本的优雅张扬••••••或风格迥异、或许色彩不同、或者图案百变,但都是在诠释着奢意壁纸对于温和、高贵、张扬的的追求。

  源于绍兴,奢意壁纸有着与生俱来的温和婉约和古色古香;设计取自意大利深邃文化的灵感,奢意壁纸有着西方特有的张扬、时尚、潮流和高贵奢华的气质,却又不乏威尼斯的古典精致、温柔甜美。这就是奢意壁纸,融合东方古典优雅气质和西方时尚奔放精神的壁纸,它让家居更美,也更有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