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仿古地板中的经典佳作 生活家•巴洛克白栎-雅典古城

icon 2013-04-25 14:08:16
icon 0

摘要:地板是家居装修的主要材料,在家庭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挑选一款舒适美观、质量上乘的地板不仅可以美化空间,还会给整个家庭带来舒适优越的感觉。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地板是家居装修的主要材料,在家庭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挑选一款舒适美观、质量上乘的地板不仅可以美化空间,还会给整个家庭带来舒适优越的感觉。今天新浪家居测评员就来带大家测评一款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年代系列产品——白栎-雅典古城。(新浪家居评测中心/曾文静)

评测:仿古地板中的经典佳作 生活家•巴洛克白栎-雅典古城
评测:生活家•巴洛克白栎-雅典古城

  品牌:生活家·巴洛克地板

  系列:年代系列

  品类:多层实木复合地板

  品名:白栎-雅典古城

  规格:910*125*15mm

  结构:实木复合地板

  产品特色:年代系列,继承巴洛克艺术中的空间感与立体感,色彩自然、柔和,以多变的视觉效果,给人以大气、高贵的感觉。与家居整体搭配后,延伸视角,展现波动,增添家居风格的唯美成分,凸显优雅的古典气质。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 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 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50 010-58951295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