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赖'北京品牌' 净化首都市场活动启动

icon 2013-04-26 11:12:42
icon 0

摘要:  2013年4月24日上午10:00,由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主办、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承办的“信赖‘北京品牌’、净化首都市场”主题宣传活动在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正式启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单位除家具协会、蓝景丽家外,还有意风、非同、爱依瑞斯等...

  2013年4月24日上午10:00,由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主办、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承办的“信赖‘北京品牌’、净化首都市场”主题宣传活动 在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正式启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单位除家具协会、蓝景丽家外,还有意风、非同、爱依瑞斯等29家著名家具品牌和床垫品牌厂商老总。

信赖'北京品牌' 净化首都市场活动启动
图为: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 陈志达先生 致辞

  为维护消费者以及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实现公正、公平的行业自律,营造和谐、安全、健康的家具消费市场,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特别举行“信赖‘北京 品牌’、净化首都市场”主题宣传活动。仪式上,北京家协床垫生产经营会员单位联合发出倡议,并签署承诺书。从“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市场准入、自我约束、 强化管理、服务规范、服务顾客、社会监督、保护环境”等九个方面向社会郑重承诺,各会员厂商将全面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北京家具品牌的良好形象。

信赖'北京品牌' 净化首都市场活动启动
图为: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于秀苏女士 讲话

  蓝景丽家多年来一直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理念,卖场虽然不直接生产家居产品,然而,市场监督和市场准入等管理模式同样可以对市场流通环 节进行严格的控制,将不合格商品拒之门外。蓝景丽家将以建设健康有序的北京家具市场环境为己任,努力为建设“美丽北京”做出贡献。

信赖'北京品牌' 净化首都市场活动启动
图为:强力家具董事长 张福才先生 讲话

信赖'北京品牌' 净化首都市场活动启动
图为:天坛家具总经理 杨金才先生 讲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