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佘学彬:保护好环境 承担社会责任

icon 2013-04-27 13:01:37
icon 0

摘要:4月23日,由中国绿化基金会、甘肃省委统战部、兰州市委统战部、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冠盟品牌管理有限公 司承办的省市统一战线“同心林“建设启动仪式——大自然家居”我为兰州种棵树“大型公益活动,在兰州新区正...

  4月23日,由中国绿化基金会、甘肃省委统战部、兰州市委统战部、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冠盟品牌管理有限公 司承办的省市统一战线“同心林“建设启动仪式——大自然家居”我为兰州种棵树“大型公益活动,在兰州新区正式启动。在活动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大自然家居 董事长佘学彬。

   采访嘉宾:大自然家居董事长 佘学彬

   采访地点:中国·兰州

    主持人:新浪家居 夏敏

大自然佘学彬:保护好环境 承担社会责任
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

  【主持人】:佘总,很高兴受到大自然的邀请来参加兰州的种树活动,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请你介绍一下这么多年大自然是怎么坚持在做这项活动?

  【大自然 佘学彬】:大自然06年启动了10年西部绿化行动,今年第8年,启动这个项目后,对我自己来说感触特别大,带动了行业 的其他企业,也引起了社会关注,刚开始大家不太理解我们的种树活动,觉得我们在作秀,但我们坚持走下来,用我们的行动,让大家觉得大自然家居是实实在在做 事情。8年做下来,我们觉得单个企业能力有限,要整个行业都共同关注,共同做这个事,一人种一棵树,还所有人一片林。

  【主持人】:来到兰州,发现这里的植被非常少,在这里种树最大的困难时什么?投入多少成本做这个事情?

  【大自然 佘学彬】:在这里种一棵树比养一个小孩更贵,第一,必须要选对木种;第二,养护费用非常高,养护必须有水,已经规划水怎么引过来,这边很缺水。

  【主持人】:一路走来,发现有些树木生长得好,有些生长得不好,这跟后期维护应该有很大关系,那大自然此次种完树后如何进行维护?

  【大自然 佘学彬】:我们主要做好监督,基本维护会交给当地林业局、园林管理局,跟他们做一个承包合同,我们会定期回访,追踪情况。这次大自然大概种42000多棵,我们会跟他们签合同,保证存活率80%。

  【主持人】:佘总说过,您在大自然要做好五件事情,其中之一做好大自然的文化,种树已经坚持8年,这也是大自然家居的文化的一种体现吗?

  【大自然 佘学彬】:一个企业必须有自己的定位和文化。大自然从产品研发、安装使用都坚持健康环保,这么多年坚持下来的主线,每个员工都铭记必须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产品,同时还必须把环境好保护,承担社会责任。

  【主持人】:大自然种了8年的树, 8年种多少树,造福多少山林?

  【大自然 佘学彬】:14万棵树,基本上吸引了大概6亿人关注这个事情,就是这8年来最让我自豪的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