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国壁纸时尚创新品牌论坛暨颁奖典礼

icon 2013-04-27 15:01:01
icon 0

摘要:4月27日,中国壁纸时尚·创新品牌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现场壁纸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中国壁纸行业创新发展。

直播:中国壁纸时尚创新品牌论坛暨颁奖典礼
直播:中国壁纸时尚创新品牌论坛暨颁奖典礼

  主持人:尊敬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企业家们,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高阳,是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副会长,我代表协会欢迎大家的到来!首先我介绍到场嘉宾,分别是:

  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会长邢东明先生  

  中国准化协会媒体调查分会副秘书长李红  

  全国质量安全品牌办公室主任张胧先生  

  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秘书长胡中信先生  

  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副会长陶淑艳女士  

  中国标协媒体调查分会主任李然先生  

  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老朋友罗旭东先生  

  新浪家居主编张永志先生  

  家居攻略主编颜士秋先生  

  腾讯家居亚太传媒京津家居总经理司胜利先生  

  北京集美家居 大红门店建材部总经理王敏女士  

  北京宇琪爱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税粟女士  

  欢迎你们!  

  下面我公布一下企业家领导:  

  西安盛巴洛克墙纸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峰先生  

  浙江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唐新民先生  经理石兰女士

  诺奇兄弟新材料(吴江)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智勇先生   副总经理周志仰先生

  湖州星秀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利强先生      副总经理蒋昕先生

  东阳市恒兴墙纸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羽先生  

  湖北皇马墙纸制造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亚丽先生  

  新乡市胜美壁纸有限公司总经理牛玉峰先生  

  宁波卓成墙纸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陈复名先生  

  浙江奢意壁纸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云根先生  

  安徽紫荆花壁纸有限公司经理屈雪钢先生  

  江苏郁金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庆宇先生  

  上海旗航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经理龚小山先生  

  上海玛堡贸易有限公司经理张成浩先生  

  北京市约克力墙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星先生    经理胡平先生 

  北京华亿芊丹科贸有限公司     

  广州市欧堡壁纸有限公司                      

  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现场媒体有:新浪家居、家居攻略、腾讯家居、亚太传媒、中国家居新闻网。感谢大家的到来。

  主持人:协会具有联系广泛,组织健全,人才荟萃等特点和优势,在新形势下,我们要团结紧密联系实际,要充分发挥协会的优势,做好服务工作,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进来。下面掌声有请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会长邢东明先生致辞。

直播:中国壁纸时尚创新品牌论坛暨颁奖典礼
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会长邢东明致辞

  邢东明:

  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向获奖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媒体朋友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近召开的党和国家的政府会议做出了许多重大决策。其中:“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的策略是今后改革开放、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梦方向性的重点举措,是新时期的新的经济增长点”;

  目的是,要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在管理社会事务中的作用。让人民群众依法通过社会组织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参与社会事务管理,有利于更好地发挥人民主人翁精神,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

  企业,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命脉和源泉,只有健康有序的发展企业,经济才能稳步增长,对于行业发展来讲,如何通过社会组织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参与事务性管理,就需要行业的团结,建立行业企业的自我标准,自律标准,建立生产体系及产品体系的认证标准。逐步形成公平公正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自我管理机制。  

  改革开放走到今天,尤其是习主席上台,最大的举措就是经济制度的改革,上面的机制的改革是我们下一步改革开放,尤其是经济腾飞的动力,所以说比如说我们的协会国家在这方面有一个特别的已经指示精神各政策已经下来了,就是说我们各个群众的组织目的是什么,只要你能够遵纪守法,为企业去服务,使企业能够腾飞,为企业办实事的组织,国家都给予承认,不再像以前一样,必须有一个政府主管上级,还是政府套下来,到我们企业面前又是一个圈,所以在这方面,我们所说的重大举措指的就是这样的,我们这个企业和协会,将来要形成系统、行业方面,建立行业的自律标准,我们的产品或者说我们的什么东西的体系和标准是什么,我们要在这个协会的领导下,逐步的实施下来,这样使我们的生产企业,尤其是经济问题才可以走出我们的困境。  

  协会作为企业之家,将一如既往努力工作,实现新形势下改变工作作风,更好的为企业服务,最后协会要与行业团结奋进,多沟通,多交流,为企业的市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邢会长的致辞,本协会是协助政府开展行业管理,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市场当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市场经济中发挥中介作用,协助企业在市场中健康有序的快速发展,媒体时代的今天,信息的迅速和媒体的力量会给我们的企业带来更全面的资讯和信息,第一时间掌握行业动态信息,随时快速调整营销策略和产品结构,第一时间赢得市场,如果说协会是我们行业团队前进的航母,那么媒体就是引领我们行业前进的风向标,下面掌声有请新浪家居主编张永志先生致辞。

直播:中国壁纸时尚创新品牌论坛暨颁奖典礼
新浪家居全国主编张永志讲话

  张永志:首先感谢主持人给媒体这么高的评价和肯定,谢谢!尊敬的邢会长,各位领导,企业家朋友,媒体同行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中国壁纸时尚与创新发展的品牌论坛,感谢协会在壁纸行业做了这样一件卓有成效和意义的工作。媒体和协会都有着肩负引领行业发展,给行业发展献计献策的重任。媒体和协会的有效配合,最终会有利于我们行业的发展,我和我们协会的胡中信秘书长,保持了将近十几年的友谊,可以说胡老师在这个行业里面是非常资深的专家,对行业的发展,市场的把脉非常独到,他策划的活动也恰恰抓住了行业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这也是我们媒体,包括我个人愿意与协会联手促进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首先感谢胡中信秘书长。

  还有我觉得我们协会做的这项主题活动特别贴近,因为在家居装饰材料当中,壁纸不同于其他的建材,其他的建材更多的体现在产品的规格和质量上,壁纸是很有个性化的产品,有人把壁纸比作服装类的技术,在个性化和创新方面要求非常高,怎么才能让我们的品牌真正的站在时尚和创新的前沿,我觉得行业交流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协会做这样的活动,恰恰抓住了行业的观点;第二点,我们的行业里面,壁纸行业可以说是一个产能过剩,无论是企业还是产品都是个过剩的行业,有人说壁纸行业虽然过剩,但是企业的日子应该好过,因为你们的毛利率很高,但是真正了解壁纸行业的人会发现,壁纸行业整个产业链比较长,工业链比较复杂,这个行业的产品的特点也导致了一些隐性的成本比较高。在这么多的壁纸行业里面,企业怎么脱颖而出,杀出一条血路,根本的一条就是做品牌,随着消费者的成熟,消费者购买力的提升,对品牌的追求,认识和了解,将会更深入,所以说我们壁纸企业只有快速的奠定我们的品牌地位才可以在今后的发展中争取有利的地位,我想也是我们协会做这项活动的重要的意义所在。  

  壁纸行业虽然涌现出一些品牌,很多企业都做的不错,但是这个行业的品牌集中度不是很高,市场占有率都很低,怎么提升我们的品牌集中度,提高市场占有率,是对我们品牌企业的考验。我想我们应该在提升品牌的基础上,为未来的企业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在经营,应对市场变化上还有着很多的挑战,我想我们行业品牌能够有这样的机会,也一定会找到我们心目中的答案,也能够互相的交流和学习,解答心中的疑惑,产生思想的碰撞,这也是我们活动一个重要的意义。  

  媒体愿意为行业的发展,作出我们的努力,做出我们的工作,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配合好协会  ,做好壁纸行业的发展和各项工作,我们还会起到媒体的监督作用,监督作用有利于我们品牌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不至于走错方向,对于好的品牌我们也将进行全方位的报道,让消费者更加珍视品牌,了解品牌,最后祝贺今天的各位企业获得这样的殊荣,这个殊荣是我们企业发展的重要开始,既是荣誉也是压力,希望各位品牌企业能够在错综复杂的市场条件下取得更好的发展,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张主编对壁纸行业有条理和逻辑的分析,行业的发展需要的是规范,行业的发展需要的是一种大家的团结,随着新产品的问世,也会有很多的新标题出台。下面有请中国标准化协会媒体调查分会副秘书长李红女士发言。

直播:中国壁纸时尚创新品牌论坛暨颁奖典礼
中国标准化协会媒体调查分会副秘书长李红讲话

  李红:今天非常高兴参加壁纸行业的论坛,在这里祝贺获奖企业,今天的主题是壁纸,说起来我们家装修的房间,电视墙也用的都是壁纸,在这里也为壁纸行业做了贡献。

  从消费者的角度和标准化方面给壁纸行业两个建议,随着大家健康消费的水平的增强,人们更注重环保的标准,现在消费者在选购壁纸的时候对标准这块也属于比较迷盲的状况,建议我们的壁纸企业可以做一个壁纸消费指引标准方面的事情,以便于我们消费者选购壁纸的时候有一个可参照的标准的事情,再有一点,壁纸的辅助材料上,也要注重标准,最后我们尊重标准的同时还可以倡导标准,以及协助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工作,谢谢大家!  

  主持人:创新发展是在经济发展中地位日益凸显的表现,创新是企业的生存、发展悠关的重大问题,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也是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创新才能进步、促进发展。对我国生产力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思,我们支持创新,鼓励创新。创新促进进步与发展。下面,我公布获得2013壁纸十大创新品牌的企业名单,请点到的企业领导走上台来领奖。分别是:

  江苏郁金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郁金香壁纸  

  浙江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美绮壁纸  

  上海旗航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旗航壁纸  

  东阳市恒兴墙纸有限公司恒兴壁纸  

  诺奇兄弟新材料(吴江)有限公司 诺奇兄弟壁纸  

  广州市欧堡壁纸有限公司 欧堡壁纸  

  北京华亿芊丹科贸有限公司 芊丹壁纸  

  香港约克力墙纸国际有限公司 欧莱登壁纸  

  佛山市三水壹晨纸塑有限公司 壹晨壁纸  

  宁波帕尔玛阻燃壁纸有限公司 帕尔玛壁纸  

  主持人:掌声有请颁奖嘉宾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会长邢东明先生,全国安全品牌办公室主任张胧先生,有请两位领导为获奖企业颁奖。

直播:中国壁纸时尚创新品牌论坛暨颁奖典礼
荣获2013年壁纸行业十大创新品牌企业上台领奖

  主持人:壁纸具有其他装饰材料无法比拟的特点,通过不同风格的壁纸可以营造出多样的家装设计风格,这需要我们企业有时尚的设计理念,选择环保健康的材质才可以引领市场,引领时尚,下面我公布获得2013壁纸行业十大时尚品牌企业名单,请各位获奖企业领导上台领奖:分别是:

  西安盛巴洛克墙纸制造有限公司 盛巴洛克壁纸  

  浙江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诺维奇壁纸  

  浙江奢意壁纸建材有限公司  奢意壁纸  

  上海玛堡贸易有限公司 麦克瑞雅壁纸  

  安徽紫荆花壁纸股份有限公司 紫金花壁纸  

  湖北皇马墙纸制造有限公司 皇马壁纸  

  湖州星秀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星秀壁纸  

  新乡市胜美壁纸有限公司 顺美壁纸  

  宁波卓成壁纸有限公司 卓氏壁纸  

  佛山市三水壹晨纸塑有限公司 壹晨壁纸  

  主持人:掌声有请颁奖嘉宾中国标准化协会媒体调查分会副秘书长李红女士,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秘书长胡中信先生上台为获奖企业颁奖。

直播:中国壁纸时尚创新品牌论坛暨颁奖典礼
荣获2013年壁纸行业十大时尚品牌企业上台领奖

  主持人:再次祝贺获奖企业,期待着你们创新的时尚设计理念,为消费者设计出更多绚丽多彩的壁纸,美化我们的家居生活,壁纸行业作为一种艺术装饰材料,已经成为很多国家居民美化家庭的时尚之选,随着对环保要求的提高,环保壁纸发展前景非常可观,但是因为市场的无序竞争导致市场的混乱,对壁纸行业长远的发展是不利的,上次我带企业出国考察,有企业说,三年前壁纸是135元,现在最低的21块钱就可以做,成本都不够,这让我们反思,企业有收益吗,消费者选择放心吗,接下来就壁纸行业可持续发展问题进一步探讨,大家畅所欲言,2013中国壁纸时尚创新发展论坛现在开始,掌声有请主持人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秘书长胡中信先生。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